日职:东京状态低迷 札幌冈萨多轻装上阵

2012-10-27 11:39:58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日本足球职业联赛

    FC东京中场长谷川阿里亚本场停赛,另 一名中场桥本拳人因为入选日本U19无法上阵。另一方面,后卫太田宏介及加贺健一已开始训练,或者能够在本场等待被派上阵。后卫平松大志及中场大竹洋平,则是队中的长期伤兵。

    札幌冈萨多中场奈良龙树入选日本U19将会缺阵。另外,前锋近藤右介已恢复训练,只不过暂时仍没有足够比赛状态。

    FC东京原本被认为可以在本赛季有出色的表现,但最终却发现只能够说得上是保级成功。正如柏太阳神,本赛季东京因为要兼顾亚冠杯赛事而导致阵容出现问题,特别是大批伤兵出现令他们一度无法翻身。

    过去5场联赛,东京只有1场胜利,相反本场对手札幌冈萨多突然重现射门火力,积分上笃定降级后反而在两场联赛取得1胜1平。目前东京在联赛得41分,净胜球差为-4球,不能称为达成本赛季目标,而且在赛季结束的时候,他们的排名很可能会被大阪樱花超越。

    札幌冈萨多在确定降级后,可能反而将所有压力释放,他们的表现已无法再差,这是有目共睹的,因此他们能够以较轻松的心情作战。另外,近期冈萨多有几名伤兵恢复,现在的目标可能是为下赛季日乙作准备。

    无论迪利和雷蒙奥斯尼是否上阵,对冈萨多来说并不重要,我觉得他们已放开怀抱,而且再没有压力,反而FC东京近况低沉、缺乏自信而且士气欠佳,估计本场札幌冈萨多会取得胜利!过去5次交手,FC东京对札幌冈萨多取得3胜1平1负。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