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乙:勒芒主场力争三分 拉瓦勒起伏不定

2012-10-26 11:50:54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法国足球乙级联赛

    法乙 2012-10-27 00:45:00 勒芒 VS 拉瓦勒

    平均赔率:1.96 3.17 3.75

    亚盘:半球

    勒芒中卫摩利干尼复出,可望重返首发阵容。勒芒的机会主义者伊祖沙施拿上周缺阵,本场仍上阵成疑,缺少他下,主队进攻难免打折扣。

    拉瓦勒右后卫贝拿特及中场安东尼干卡维斯停赛1场后可出战,二人料重返首发11人中。

    勒芒是法乙其中一支失球最多的球队,上周1比2不敌尼姆,便会见到问题所在。勒芒后防不济,让尼姆边锋宾尼锡轻易突破为尼姆制造首个入球;可靠的勒芒左路的保亚隆及后回传送礼,“助攻“施度高尼建功,让尼姆锁定胜局。勒芒主帅辛高赛后表示:“我怒不可遏,但尝试不显露出来。”

    力撑勒芒在这场西北德比反底击败拉瓦勒,皆因客队拉瓦勒本赛季表现在水平以下。球队完全失去以往的严谨及决断,上周主场领先2球下,却被图尔斯在短短数分钟内连下两城,最终被逼平2比2。主帅轩斯治贝加便谓:“如此消极导致被追平绝对不能接受,我仍不解为何未能取得领先3比0的优势。”

    双方后防都可能出现失误下,勒芒开出主胜会是本场选择。勒芒主迎拉瓦勒的往绩为6胜8平6负。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