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巴甲:累航海死守 恐仍难挡内马尔

2012-10-25 10:49:05  来源:500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足球单场专家分析推荐

    桑托斯 VS 累西腓航海

    平均赔率:1.52 3.82 5.74

    亚盘:一球

    军情前哨

    桑托斯右后卫达-席尔瓦面临停赛,他在上轮吃到个人本赛季第3张黄牌,本场无法上阵。除此,球队并无新增伤停减员现象。

    累西腓航海除了几名老伤号外,主力门将费利佩-加西亚无法在本场比赛出场,他本赛季从桑托斯租借而来,根据租借条款,他不能在对阵桑托斯时出场。

    双方近况

    桑托斯上轮客场0-1不敌庞特普雷塔,而且球队在90分钟内只有1次射正目标。球队头号球星内马尔连续随巴西国家队飞行作战,在赛季末期已经出现疲态。不过桑托斯上下还是坚信,内马尔是世界上最具创造力的球员之一。

    累航海延续不败,他们上轮在主场0-0与葡萄牙人握手言和。对方的前巴西国门迪达表现出色,实际上,累航海本身在进攻端也并没有制造什么实质威胁。

    累航海在客场更多的表现出防守的纪律性,主教练加路更加早早表明,将会安排球员严密看管内马尔。

    历史交手

    累西腓航海在本赛季首循环交锋时,曾主场3-0大胜桑托斯,当时内马尔随巴西国家队集训,并未登场。另外,累航海上次作客击败对方还要追诉到2007年。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