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里尔主场难赢球 拜仁锋将复出争胜

2012-10-23 12:25:34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欧冠杯

    里尔在本赛季战绩强差人意,球队在法甲频频失分,上周五联赛作客波尔多靠巴沙在补时阶段扳平得以1比1逼平对手。球队在欧冠形势更坏,上轮小组赛不敌瓦伦西亚,至今2战全败。中场马云马田已在上场联赛伤愈复出,但在该场中受伤鼻骨骨折的后卫巴沙,要视乎情况才能确定是否上阵。另一后卫迪保治因停赛未能上阵,其右后卫位置会由比尼亚顶上。一对中场伊祖沙古尔以及马胡巴肯定因伤缺阵。

    拜仁慕尼黑在上轮小组赛爆冷落败,作客巴特以1比3败走。球队在德甲赛事依然所向披靡,上周六德甲联赛作客杜塞尔多夫以5比0大破对手,保持本赛季联赛8战全胜续居榜首。养伤多时的后卫阿拉巴在该场伤愈复出,中卫云拜顿因肋骨受伤未能随队前往法国,加上前锋戈麦斯与边锋罗本皆继续养伤。而在上场联赛休息的前锋皮萨罗,则可在本场出战。

    里尔小数据

    里尔将首次与拜仁慕尼黑交手,历来2次主场迎战德国球队1胜1平。

    连同附加赛,里尔本赛季共4场欧冠比赛3次输球。

    里尔中场卡卢,在上赛季效力切尔西的时候,有在欧冠决赛首发出战击败拜仁慕尼黑封王。

    拜仁慕尼黑小数据

    本场是拜仁慕尼黑历来第30次与法国球队交手,过往成绩为15胜5平9负,当中作客为5胜3平6负。

    拜仁慕尼黑最近4次面对法甲球队,全胜之余更未失1球,但球队在上届欧冠共6场作客比赛只曾2次取胜。

    拜仁慕尼黑边锋里贝里曾在04至07年先后效力法甲球队梅斯与马赛,期间3次与里尔交手仅得1平2负成绩。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