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伊蒂哈德后卫停赛 阿赫利强阵出击

2012-10-22 12:12:12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亚洲冠军联赛

    伊蒂哈德在8强两回合计以5比4淘汰广州恒大,上场在联赛作客以3比3战平塔亚文,司职中场的队长穆罕默德罗亚96年效力至今,8强首回合前兄长突然去世,但仍坚持继续上阵。另外,阵中外援组合在16强后已改变,阿尔及利亚前锋施亚耶及刚果共和国前锋安达马分别离队,大连阿尔滨中场麦巴美及达伽马中场索萨则分别加盟,同样在8强连续两回合首发上阵。沙特国家队射手夏沙斯则在8强首回合梅开二度,暂时累积7球进帐,另一方面,后卫达卡则因累计黄牌要停赛。

    阿赫利在8强两回合计以4比1击败沙巴汉,上场在联赛作客以0比2不敌纳积兰,目前阵中的巴西射手域陀奥利华拉,上赛季加盟后在联赛攻入16球,本届赛事累积6球进帐,因伤错过8强首回合后,次回合以首发上阵射入点球。另外,前锋贺斯尼是阿曼国家队成员,原有的中场柏路明奴则代表过哥伦比亚国家队出战,新加盟的堤格雷前锋迪亚高摩拉利斯曾经入选阿根廷国家队,以上3名外援全部在8强次回合出任主力,当中贺斯尼梅开二度。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