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德罗西解冻驱热 罗马狼性大发

2012-10-21 10:20:50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国际赛

    意甲联赛第8轮,重返胜轨的罗马将客场挑战热那亚,罗马中场大将德罗西会否出现在名单上引人注目。

    “野狼”罗马上一战拿下亚特兰大,结束两场不胜尴尬,不过德罗西和主帅失和却闹得沸沸扬扬。

    在客场输给尤文图斯后,德罗西曾在更衣室内公开质疑泽曼的战术部署,结果对亚特兰大时遭雪藏,冬歇期离开罗马的消息不断。

    不过,在国际赛归来后,德罗西和泽曼握手言和,本场可望解冻。

    不过虽然德罗西可能出场,但“罗马王子”托蒂却可能因伤缺阵。泽曼本赛季把托蒂移到左路后激发了这名36岁老将,本赛季已有1球4助攻,不过他肌肉伤病问题,没有参加训练,缺席的可能性极大。

    托蒂若缺席,对罗马在左路的进攻影响极大。届时,奥斯瓦尔多、德斯特罗和拉梅拉联袂三叉戟。

    热那亚本夏季引入前罗马前锋博里耶罗,罗马还承担了部分工资。新赛季以来博里耶罗打进3球并有1次助攻,但他肌肉同样有受伤问题,虽然球员求战前东家欲望强烈,但仍需经过观察后才能定夺。

    热那亚在主场4次遇上罗马已经取得4连胜,如今罗马状态飘浮不定,说不定突破不了连败怪圈。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