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马克休斯时间不多 巡游者誓吃糖

2012-10-21 10:15:50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太妃糖”埃弗顿

    一胜难求的英超副班长女王公园巡游者,坐镇主场誓要触底反弹吞下“太妃糖”埃弗顿,取得久违的胜利!

    女王公园巡游者今夏大换血,得到了包括塞萨尔、博辛瓦、格拉内罗和朴智星在内的大批名将,光凭纸面阵容,排入前8并不为过。

    但球队踢了7轮仍不知赢球滋味,仅得2分排名垫底,成绩显然并不理想。从该队连续两个赛季都有大投入的举动来看,对成绩的要求肯定不仅仅是保级。

    根据英媒报道,球队老板丹斯里东尼费南德斯,对主帅马克休斯的信任期只到圣诞前为止,显然留给他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如果不尽快摆脱目前糟糕的境地,注定要被提前解职。

    朴智星被批评

    对于队内的一帮球星而言,目前的成绩也难以交待,随时都有可能被踢出主力阵容,朴智星就被斥是在骗养老金,接下来的比赛巡游者上下都会拚命。

    巡游者目前只有安迪约翰森一名伤兵,将能以最强阵容出击争首胜。

    埃弗顿本季开局打得极好,目前仍高居第4位,创下英超时代最佳开局。

    不过近期太妃糖露出下滑迹象,尤其是在客场,各项赛事近4个客场除了击败斯旺西外1平2负,对手均非强队,包括在杯赛中输给英冠球队利兹联。

    球队虽然伤兵不多,但费莱尼的伤缺对中场一定影响,后卫希柏特则上阵成疑,让主帅莫耶斯为替代人选伤脑筋,预料皮纳尔、内维尔坐镇中场;耶拉维奇仍领衔进攻。

    往绩对巡游者有利,上季两战主平客胜不败,最近3次交锋也以2胜1平占优。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