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日职乙:草津温泉三主力停赛

2012-10-21 10:02:45  来源:竞彩网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足球单场专家分析推荐

    周日013 日本乙级联赛 10-21 17:59 草津温泉 VS 冈山绿雉

    平均赔率:2.63 3.05 2.55

    上周的德比战对草津和水户都有很大消耗。冈山状态正佳,本场草津恐再落下风。

    上周末的北关东德比如预期一般火光四溅,草津最终未能取胜。由于天皇杯的影响,水户本场做出了部分轮换,草津在实力上占优,但他们有些太想在主场赢球,拼抢动作太大遭致不少非议。比赛第52分钟,草津的后防领袖中村英之红牌下场,自此以后草津队难获优势,水户则因为双赛消耗,下半场体力也有些问题。比赛第80分钟草津将前锋金成勇换上试图做最后一搏,最终比赛0-0结束。本赛季草津再次在四场北关东德比战中一场不胜,连续2年排名北关东倒数第一。

    周中的天皇杯冈山已经发挥出很高水平,只是补时阶段被名古屋进球惜败。周末的联赛,冈山延续了近期的良好状态,用一场2-0的胜利振奋军心。对阵强敌东京绿茵,冈山仍旧以3-4-3对攻阵型出战,第17分钟泽口雅彦的传球造成东京禁区内混乱,川又坚碁射门得分。下半场第3分钟金民均两张黄牌遭到罚下,少打一人的冈山全队拼命防守,让对手多达20次射门无功而返。比赛第93分钟,替补登场的田所谅反击中再入一球,冈山2-0完胜。

    上轮恶战给草津带来了很大的负面效果,球队非但没有取胜,还因为红黄牌太多直接影响接下来的比赛。本场对阵冈山,草津三名绝对主力熊林亲吾、中村英之、松下裕树全部停赛,而中村英之、松下裕树在中卫、后腰上可谓是定海神针一般,缺少这两名球员,草津的防线着实令人担心。本场乾大知、山本启人等整个赛季都很少出场的球员有希望先发,有人统计本场草津先发11人中有6名居住在俱乐部宿舍,颇为罕见。本场草津战力恐会显著下降。

    冈山在连续2个主场获胜后重新燃起了升级的希望,他们目前距离升级区只有3分,而接下来球队将连续对阵三支北关东的球队,这三支球队都在中游位置没有太多积分要求。依靠川又坚碁单赛季15球的出色发挥,冈山在近期进攻端表现有明显提升,而他们只丢32球,是全日乙防守最好的球队。本赛季草津先进球的比赛11胜1平0负,冈山先进球的比赛13胜2平1负,取得先进球对双方都异常重要。当然,本场草津缺兵少将,想在攻防两端都占优的冈山身上取得进球非常困难。

    草津温泉首发阵容预测:
    门将:北一真

    后卫:小柳达司、山本启人、御厨贵文、永田拓也

    中场:小林龙树、乾大知、远藤敬佑、樱田和树

    前锋:土井良太、金成勇

    冈山绿雉首发阵容预测:

    门将:中林洋次

    后卫:后藤圭太、竹田忠嗣、泽口雅彦

    中场:仙石廉、千明圣典、田所谅、大屋翼

    前锋:金民均、石原崇兆、川又坚基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