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昔日送分童子 今成红魔苦主

2012-10-20 09:20:05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曼彻斯特联 VS 斯托克城

    英超 10-20 22:00:00 曼彻斯特联 VS 斯托克城

    平均赔率:1.28 5.18 10.43

    亚盘:球半

  自从在2008年升入英超以来,斯托克城还从未战胜过曼联,1平7负中更有4场比赛是净负2球或以上。不过考虑到下周中有欧冠赛事的牵挂,加上刚刚经历了国际比赛日的煎熬,曼联本场恐怕难以轻松获胜。在本月的最后三场比赛中,曼联与切尔西一样,都将非常艰难,除了下周中欧冠对阵布拉加是在主场作战外,他们还将连续两次前往客场挑战切尔西,分别是联赛联赛杯的比赛。因此对于曼联来说,要想拉近与切尔西的积分差距,首先就是本轮要在主场全取3分。

  在上一次欧冠比赛之前的那轮英超中,曼联主场2∶3不敌热刺,令人印象深刻。虽然目前仍排在积分榜第二位,但本赛季深受后防伤病困扰的曼联,在前7轮联赛中已经丢掉9球,是英超积分榜前8位球队中失球最多的球队,也是输球场次最多的球队,其表现甚至不如排名中游的斯托克城和桑德兰。说起本轮对手斯托克城,虽然他们在联赛排名第12位,进6球失5球,但他们本赛季的前7轮比赛中足足有5场平局,其顽强的球风和韧劲令人钦佩。看看他们在英超前七轮的对手,就更令人对其如今的成绩肃然起敬:主场0∶0逼平阿森纳、1∶1逼平曼城;客场0∶0逼平利物浦、0∶1惜败于切尔西。传统四强外加卫冕冠军,除曼联外他们已经全部打了一遍,对于中游球队而言,这个成绩可以说是非常出色的了。

  尤其令人叫绝的是,从今年8月开始,包括友谊赛、联赛及联赛杯在内,斯托克城已经打了12场比赛,成绩为1胜10平1负,可见其后防的稳定性相当惊人,堪称英超中的一块牛皮糖。本场比赛曼联需要作出高达1.5球的让步,想要净胜2球或以上来赢得游戏的难度非常大,甚至想要在主场全取3分,恐怕都不太容易呢。

  欧文难迎战老东家

  虽然转回到了斯托克城这样的中游球队,前曼联球员欧文仍是没有足够的上场机会,本场比赛他甚至有可能无缘对阵老东家。

  而目前在斯托克城锋线一柱擎天的高佬“克劳奇”则认为,球队在与其他四支豪门对阵中3平1负的成绩令他们自信心大增。克劳奇认为此前的比赛已经给了球队足够的信心,此战对阵曼联有希望拿到一场胜利。虽然斯托克城在过去4次客战曼联的比赛中全败并且丢了13个球,不过克劳奇自信可以改写这一成绩单:“安菲尔德是个很艰难的客场,所以在那里拿到一分很棒。我们还有机会击败对手的,所以有资格拿到一分。和切尔西的比赛则令人沮丧,因为我们觉得自己本来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当然最大的挑战是和曼联的比赛,我们很期待一场胜利。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踢了不少艰难的比赛,所以能拿到分数对我们来说很不错。”

  爵爷或调整攻击组合

  在主场输给了热刺之后,曼联经过了连续两个客场的调整。分别在欧冠和联赛中取胜,5个进球也显示出了进攻火力的提升。不过这两个对手一个是名不见经传的克卢日,一个是传统的送分童子纽卡斯尔,因此说服力恐怕不太够。曼联是否真正找到了激活攻击力的方法,斯托克城就是最好的检验。

  接下来的这两场比赛,将分别在攻击和防守两方面考验红魔,本场是考验他们的进攻能力,而周中欧冠则是检验他们的防守水平。只有通过了这两场大考,曼联才有足够的自信去挑战切尔西。

  国际比赛日上,鲁尼虽然在对波兰的比赛中顶进第一球,但他在被换离场前错过了一个准空门良机。英国的《每日电讯报》认为他在国家队最需要他的时候失去了状态,令人警惕。“如果穿的是皇马或者巴萨球衣,鲁尼可能早就被换下了,任何顶级主帅都会为他的传球无法送到队友脚下而感到绝望。”

  不过,鲁尼的低迷让小豌豆看到了希望,赫尔南德斯在墨西哥与萨尔瓦多一役中替补出场,并在第86分钟进球。而且小豌豆的心态非常之好,虽然在曼联打不上主力,但他表示:“我必须享受,我效力于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之一,我能进国家队,夫复何求?”本场比赛弗格森恐怕会启用它与范大将军搭档锋线。

  曼联再添赞助商

  作为足球俱乐部赚钱榜的领头羊,曼联日前又签下了一份新的商业合同,日本饮料巨头“可乐美”将赞助红魔3年,并成为红魔在日本的官方指定饮品。这家日本饮料界的领军企业与美国可口可乐有一款合作产品,在中国也有销售。签下可乐美后,曼联的官方赞助商已经多达26家,看来本赛季签下香川真司令红魔获得了商业和竞技上的双赢。只不过,曼联每年赚下来的巨额纯利,还需要为贪婪的格雷泽家族支付高昂的贷款利息,对于转会市场,弗格森依然是难以豪爽得起来。有消息说,弗格森已经盯上了效力于波尔图的新C罗詹姆斯·罗德里格斯,这名21岁的哥伦比亚国脚违约金高达3000万欧元,这也意味着,纳尼已经处于一个非常危险的境地了。假如不能在本赛季获得自救,葡萄牙人或许会被卖去意甲。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