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杯:拉斯帕尔不宜高估 桑坦德不败

2012-10-18 09:47:05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西班牙国王杯

    西乙 2012-10-19 03:00:00 拉斯帕尔马斯 VS 桑坦德竞技

    平均赔率:2.14 3.17 3.18

    亚盘:平手/半球

    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西班牙杯第三圈继续火热进行,2支西乙队伍拉斯彭马斯与桑坦德将在前者主场展开一场较量。

    拉斯彭马斯近期毫无状态可言,上轮联赛作客2比3不敌皇家马德里B队后,球队近5轮联赛仅取得2平3负的劣绩,信心倍受打击。需要留意的是,拉斯彭马斯本赛季联赛主场仅取得2平2负的劣绩排名联赛主场积分榜倒数第二位,球队主场表现令人不敢恭维。即使此番拥有主场之利,拉斯彭马斯亦不宜过份高估。

    虽然桑坦德近3轮联赛均未尝胜绩,但球队整体实力始终在拉斯彭马斯之上,而且桑坦德本赛季联赛作客表现尚可,他们目前排名联赛作客积分榜第八位。需要留意的是,桑坦德本赛季引入的新援当中中场杜尔卡、大卫费里路和前锋卡鲁德洛维奇均表现令人满意。此番作客挑战近期状态低迷的拉斯彭马斯,桑坦德值得看高一线。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