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世预南美区:玻利维亚 VS 乌拉圭

2012-10-16 15:52:42  来源:竞彩网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足球单场专家分析推荐

    周二040 世界杯预选赛 2012-10-17 03:59  玻利维亚 VS 乌拉圭   

    遭遇客场两连败的乌拉圭不仅被阿根廷在积分上拉开了差距,几支新崛起的球队也对他们的世界杯出线权构成了威胁。塔巴雷斯的球队到了重整旗鼓的时刻,本轮客场对阵玻利维亚,他们必须有所作为。

    上一轮客场输给阿根廷,虽然从比分上看乌拉圭似乎毫无招架之力,但上半场塔巴雷斯的球队还是展现出了一定的抵抗力,球队也有欲望改变颓势。此番对阵玻利维亚,乌拉圭面临的压力绝对没有阿根廷大,这将是他们翻身的好机会。

    不过有一点值得塔巴雷斯注意,那就是球队残缺的后防线。在与阿根廷的对决中乌拉圭接连损失了卢加诺、戈丁和卡塞雷斯三名大将,这将给球队的后防线造成很大的冲击。维克多里诺、斯科蒂以及科阿特斯将成为塔巴雷斯倚重的防守球员。

    玻利维亚上一轮没能在主场拿下秘鲁,球队主帅阿兹卡戈塔认为是球员的心态出现了变化。对于球队整体的表现,老帅并没有过多指责。本轮对阵实力更加强大的乌拉圭,阿兹卡戈塔并不打算保守出战,他或将对先发阵容进行六人的更换,全力争取主场的胜利。如果媒体的报道属实,那么这六人将是古铁雷斯、森特诺、阿佐格、塞戈维亚、莫吉卡以及马丁斯。

    尽管实力上处于劣势,但3640米的高原主场仍是玻利维亚最强大的支援。这一点对于刚刚在阿根廷踢过比赛的乌拉圭来说影响尤为严重,连续的客场比赛对乌拉圭人的体能是个严峻的考验。

    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预计先发:玻利维亚VS乌拉圭

    玻利维亚(4-5-1):苏亚雷斯/森特诺,拉尔德斯,古铁雷斯,贝哈拉诺/卡多佐,楚马塞洛,阿佐格,莫吉卡,阿尔塞/马丁斯。

    乌拉圭(4-4-2):穆斯莱拉/M-佩雷拉,斯科蒂,维克多里诺,A-佩雷拉/冈萨雷斯,加尔加诺,里奥斯,罗德里格斯/弗兰,苏亚雷斯。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