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友谊赛:巴西抗‘日’追6连胜

2012-10-16 10:53:31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国际足球友谊赛

    “桑巴军团”巴西将在17日的国际足球友谊赛作客“武士”日本队,放眼国际赛6连胜。

    日本挫法国士气如虹

    巴西今年的状态极佳,在9场比赛中取得了7胜2负的战绩,近期的友谊赛中,更豪取了5连胜。

    不过,贵为国际足联中排名最高的亚洲队伍,日本今年的战绩也毫不逊色。10场比赛中,东洋军取得了7胜2平1负的战绩。若要说日本之前对垒的皆是弱旅,那么在上周五客场爆冷1比0击败“高卢雄鸡”法国,便能证17日本拥有一定的实力。

    这也是一场被视为桑巴足球的对决,原因是日本足球主要向华丽足球时代的巴西偷师,在传控方面学得似模似样。

    巴西对日本8胜2平不败

    巴西的进攻力非常强劲,近两场的友谊赛分别以8比0大胜中国和6比0屠杀伊拉克。5连胜的赛事中,巴西球员内马尔更是攻入了5球、奥斯卡及胡尔克各有3球。卡卡在上一场回归即贡献传射,而且在中场撑起了组织重任,表现出色。估计,卡卡将领衔内马尔、奥斯卡等首发。

    日本若想战胜巴西,得加强防线,伺机反击,以复制击败法国的比赛。

    回顾两队交手记录,巴西以8胜2平占绝对优势。不过,日本在上一场友谊赛中,便改写了历史,打破了与法国交锋时的不胜纪录,这给了日本极大的动力。

    日本再放眼创历史

    虽然巴西球员进攻能力强,但仍未登峰造极。桑巴军团目前缺少巨星,大多都是刚崭露头角的新星,心理素质弱、失误多及默契不佳。上轮发生的门将防守时不慎拳击后卫戴维刘易斯的闹剧,是力证。

    日本拥有多位在欧洲联赛征战的球员,如曼联的香川真司、沃尔夫斯堡的长谷部诚、法兰克福的乾贵士和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本田圭佑等,实力不俗。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