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预选赛:瑞士客战冰岛抢3分

2012-10-16 10:50:10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

    “钟表国”瑞士17日在2014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E组第4轮作客冰岛时,将放眼全取3分,以巩固小组榜首位置。

    目前,瑞士在小组积7分,仅领先冰岛1分,此役若钟表国能拿下冰岛,就可扩大领先优势。相反,对榜首虎视眈眈的冰岛若能在主场抢得3分,便可以2分优势反超瑞士。

    瑞士主帅希斯菲尔德在球队上周五以1比1战平挪威后表示:“冰岛有知名的球员,球队组织良好,而且士气正佳。我们需要踢出一场很好的表现。”

    挪威在客场挑战实力较弱的塞浦路斯时,势必击败对手,继续抢分。挪威目前在小组积4分排名第3,在没有传统强旅的E组,有一定的出线机会。

    在另一场E组比赛,阿尔巴尼亚坐镇主场迎战斯洛文尼亚。两队将全力争胜,以改善小组排名。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