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乙:皇马追连胜 拉斯帕尔马斯少捧为妙

2012-10-15 10:00:47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皇家马德里B队 VS 拉斯帕尔马斯

    西乙 10-16  03:00:00 皇家马德里B队 VS 拉斯帕尔马斯

    平均赔率:1.87 3.37 3.74

    亚盘:半球

    北京时间10月16日凌晨,西乙第九轮展开最后一场角逐,升班马皇家马德里B队将坐镇主场迎来下游队伍拉斯帕尔马斯的挑战。

    皇马B队状态起伏颇大,球队联赛至今仅得4胜4负的飘忽战绩,而且他们仍然未曾取得过联赛连胜。不过皇马B队上一场联赛在落后2球的不利情况下展开绝地反击,从而最终作客4比2逆转击败垫底球队赫库斯,球队从2球落后变成全取3分,阵中球员势必信心大增,此番面对实力有限的拉斯帕尔马斯,皇马B队有望凭借主场之利顺利取得本赛季首次联赛两连胜。

    拉斯帕尔马斯首轮联赛取得开红门后,球队随后状态出现严重下滑,他们从第二轮联赛至今已经连续7轮联赛未尝胜绩并且输掉4场,目前球员士气非常低落。拉斯帕尔马斯本赛季联赛总共失掉17球之多,后防线表现不济成为球队本赛季联赛战绩糟糕的1个重要因素。拉斯帕尔马斯此番作客出战还是少捧为妙。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