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乙:塔比亚争三连胜 巴里状态出现下滑

2012-10-13 11:03:48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意大利足球乙级联赛

    意乙 2012-10-13 23:59:00 尤文斯塔比亚 VS 巴里

    平均赔率:2.24 3.00 3.20

    亚盘:平手

    北京时间10月13日深夜,意乙第九轮先赛1场,平庸之师斯塔比亚与巴里将在前者主场一较高下。

    季初表现未如理想的斯塔比亚近期开始发力,他们此前依靠锋线小将麦巴高古一箭定江山,最终主场以1比0小胜中游队伍帕多瓦,继而上轮中立场更加以4比1大胜升班马韦尔切利,从而取得本赛季首次两连胜,球队目前势头渐有起色。本场坐镇主场迎战作客平庸的巴里,不妨看好斯塔比亚再添胜绩。阵容方面,只有另一位锋线老将丹尼利域萨斯需要跟随立陶宛出征而缺席。

    由于巴里违规本赛季被扣除7分,因此虽然球队至今取得5胜2平1负的良好战绩,但是他们目前仅积10分排在积分榜第八位。另外巴里近3轮作客不仅未尝胜绩,而且他们上轮作客更加以0比1惜败劲旅维罗纳,球队近期作客演出呈现下滑迹象。本场挑战近况不俗的斯塔比亚,巴里还是少捧为妙。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