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图主场面临考验 萨格勒布期待复仇

2012-10-03 17:08:51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欧冠杯

    2012/13赛季欧冠杯A小组赛明日迎来一场榜首争夺战,本赛季还未吃过败仗的波尔图将在主场硬碰巴黎圣日尔曼,双双力争A组冠军宝座。

     葡超班霸波尔图与法甲劲旅巴黎圣日尔曼在第一轮欧冠杯小组赛都旗开得胜,而首轮以4比1大胜基辅的圣日尔曼依靠净胜球优势暂居榜首。

    波尔图在本赛季5场联赛及一场欧冠中取得4胜2平的战绩;不过圣日尔曼在开局5连平之后迎来5连胜,气势正旺,本轮即使作客仍被看好能扳倒波尔图。

    神塔6轮联赛进7球

    法甲首都球队能在近期连连告捷,瑞典“神塔”伊布功不可没。这名刚刚从AC米兰转战法甲的瑞典前锋,在上阵6轮联赛中已轰进7球,显示了强大的进攻威力,届时这名法甲射手榜领头羊势必会成为波尔图后防球员的梦魘。

    2004年双方曾在欧冠杯中有过两次交锋,当时波尔图以1平1负处在下风。而本赛季波尔图一连少了法尔考与胡尔克(分别转会至马竞与泽尼特)两大主力的情况下实力大打折扣,能否抵住圣日尔曼的进攻则成了疑问。

    萨格勒布有望复仇基辅

    A组另一场交锋则是乌克兰球队基辅在主场对阵克罗地亚的萨格勒布发电机。虽然基辅此前两次交锋都取胜对手,但他们近期状态低迷已吃下2连败,萨格勒布有望报仇雪耻。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