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职:水原三星残阵出击 FC首尔乘胜追击

2012-10-03 11:07:49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韩国职业联赛

    韩联 2012-10-03 13:00:00 水原三星 VS FC首尔

    平均赔率:3.02 3.13 2.22

    北京时间10月3日中午,韩职联有一场重头戏展开,近期状态大勇的劲旅FC首尔将挥军勇闯另一支劲旅水原三星。

    水原三星上轮作客不敌卫冕冠军的豪门全北汽车,他们在争冠组已进行的3场当中只有1胜2负的欠佳战绩,球队目前状态堪忧。与此同时,水原三星近期防守明显下降,他们近3场总共失掉6球,球队后防线本场想要抵御FC首尔的狂轰滥炸近乎痴人说梦。而且外援后卫波斯拿和年轻中场朴泰雄均因上场染红一起需要停赛。主场面对来势汹汹的FC首尔,防守不稳的水原三星的确无力抗衡。

    FC首尔在争冠组前3场分别击退釜山偶像、浦项制铁及另一支劲旅蔚山现代,目前球员士气如虹。而且值得留意的是,外援中场梅里斯奥摩连拿和外援射手丹赞奴域近期皆有上佳发挥,球队在这3场胜利当中所攻入的7球有6球均由他们包办。加上排在积分榜次席的豪门全北汽车目前仍然在积分榜当中苦苦追赶,为了尽快拉开彼此之间积分差距,军心正盛的FC首尔此行誓要全取3分。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