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 云达不莱梅 VS 拜仁慕尼黑

2012-09-29 15:08:29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英超 云达不莱梅 VS 拜仁慕尼黑

    英超 09-29 21:30:00 云达不莱梅 VS 拜仁慕尼黑

    平均赔率:5.65 4.13 1.53

    亚盘:受一球

    德甲第6轮29日开打,焦点全放在近期走势奇勇无比的拜仁慕尼黑,本轮客场对江河日下的昔日死敌云达不莱梅,拜仁有能力再下一城。迎来5连胜,逼近在1995/96赛季创下7连胜的历史最佳开局,如今拜仁还领先卫冕冠军多特蒙德达7分,本场又有穆勒、马丁内斯与罗本3名主将确认上阵,再加上中卫范比滕复出,拜仁阵容持续加强。

    不莱梅虽然曾多次扮演拜仁终结者的角色,但由于众多球星离队,实力已大不如前,但本赛季中场洪特打进三球,是拜仁需要留意的危险人物。

    德甲 09-30 00:30:00 多特蒙德 VS 门兴格拉德巴赫

    平均赔率:1.37 4.55 8.14

    亚盘:一球/球半 

    此外,卫冕之路连番受挫的多特蒙德主场迎来门兴格拉德巴赫,近2场仅得1分的多特蒙德需要重新振作。不过,多特蒙德同时要顾及防守,近2场都连失3球,如今失球数已经达到8个。上赛季多特蒙德丢8个球的时候,已经是联赛第11轮。

    同时,多特蒙德需要好好考虑攻守平衡,罗伊斯、格策、佩里西奇等都偏向进攻,就算斯文本德、或京多安在场上的时候也更喜欢让参与进攻,所以本场要重新起航,寻找攻守平衡是首要任务。

    德甲 09-29 21:30:00 汉堡 VS 汉诺威96

    平均赔率:2.28 3.36 2.95

    亚盘:平手/半球

    战胜多特重新出发的汉堡近2仗都有取分,本场对战汉诺威96,主队力争在主场重演屠龙水平,再争一胜。主队范德法特与阿德勒是胜利骨干,同时球员从此前消极、悲观的情绪走出,并大幅增添自信心,也有助主场再取分。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