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 尤文图斯 VS 罗马

2012-09-29 14:49:48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意甲 尤文图斯 VS 罗马

    意甲 09-30 02:45:00 尤文图斯 VS 罗马

    平均赔率:1.65 3.85 4.82

    亚盘:半球/一球

    意甲领头羊“老妇人”尤文德斯周六坐镇主场迎战“红狼”罗马,力争重返胜轨。上赛季以不败战绩勇夺联赛冠军的尤文,周中作客以0比0战平佛罗伦萨,4连胜被终结,不过孔蒂的球队仍保持连续44场联赛不败的骄人纪录。

    本轮对阵开局成绩不理想的罗马,尤文在寻求重返胜轨的同时,也希望进一步扩大联赛不败纪录,朝逼近阿森纳的49场不败纪录迈进。不过,连番征战使到尤文球员体力透支,能否保持季前强劲势头存在疑问。

    加上下周中尤文还要在欧冠小组赛主场对顿涅茨克矿工,而且非胜不可,主帅孔蒂可能会对首发阵容做出轮换。33岁老将皮尔洛在对佛罗伦萨的比赛中显得非常疲惫,以致发挥不佳,因此孔蒂已考虑让他在联赛轮休,全力备战欧冠小组赛。

    法国小将博格巴将取代皮尔洛首发,将和马尔基西奥、比达尔将组成尤文的三中场“铁三角”,武齐尼奇和夸利亚雷拉则有望在锋线搭档。

    罗马主场未尝胜绩

    罗马在周中的比赛被踢剩10人的桑普多利亚以1比1逼平,新赛季开始以来主场不胜,状态不尽理想。虽然罗马在积分榜以8分排名第6位,但实际上泽曼的球队前5轮联赛只赢了1场,而且是在卡利亚里违反体育法庭禁令下,被判以3比0不战而胜。

    队长托蒂周中破门,以进球庆祝自己的36岁生日。托蒂目前在意甲已经攻入216球,在意甲百年进球榜和阿尔塔菲尼、梅阿查并列第3。今夏罗马高价引进的射手德斯特罗,在对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多次错失进球良机,而随着队内头号射手奥斯瓦尔多已伤愈,德斯特罗将让出首发位置。

    奥斯瓦尔多在本赛季前2轮联赛均有入球,之后在意大利国家队又梅开二度。不过他因禁赛和受伤缺席近2轮的比赛。此外,今夏加盟罗马的美国中场布拉德利也已摆脱肌肉伤病,可以听候主帅调遣,但主力中场皮亚尼奇将因伤缺战。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