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 马拉加 VS 皇家贝蒂斯

2012-09-29 14:42:47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西甲 马拉加 VS 皇家贝蒂斯

    西甲 09-29 23:59:00 马拉加 VS 皇家贝蒂斯

    平均赔率:1.71 3.61 4.74

    亚盘:半球/一球

    西甲新贵马拉加30日在第6轮比赛,主场欲全力拿下皇家贝蒂斯,抢回三甲位置,并为欧冠壮行。马拉加上轮客场0比0被毕尔巴鄂逼平,联赛排名从此前的榜眼位置落至第4,但对这支资金有限的球队来说,表现依然出色。

    这个夏天,由于西亚财团的撤资,卡佐拉等球员纷纷离开玫瑰园球场,但是佩莱格里尼的人格魅力让马拉加上下紧紧团结在一起,无论是首次参加欧冠开门红,还是联赛开赛后紧追巴塞罗那,“智利工程师”让球迷们看到了一支动力十足的球队。

    本场对佩莱格里尼有着特别的意义,从2004年登陆西甲以来,智利人先后执教过比利亚雷亚尔、皇马和如今的马拉加,本战将是他执教的第300场西甲联赛。佩帅必须考虑的是,球队下周中还将在欧冠作客安德莱赫特。

    从曼城租借的前锋圣克鲁斯,本战有望倒戈上赛季曾租借效力的贝蒂斯;伊斯科、华金坐镇中场。

    贝蒂斯新赛季也有出色表现,目前排名第6。但周四在补赛中主场不敌马德里竞技,吞下第2败,一周双赛是球队最大的问题。

    西甲 09-29 22:00:00 巴伦西亚 VS 萨拉戈萨

    平均赔率:1.40 4.36 7.69

    亚盘:一球/球半

    另一方面,与马拉加的得意强烈对比的是,上赛季季军“蝙蝠军团”巴伦西亚战绩糟糕,主场迎战萨拉戈萨是必胜之战。巴伦上轮客场惨遭马洛卡毒手,仅得1胜2平2负落在第15位,新帅佩莱格里诺遭到信任危机。尽管周中欧冠主场面对里尔,本战仍没有留力的本钱。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