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德比战阿森纳占上风 推荐进球数2-4

2012-09-29 10:53:47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英格兰超级联赛

    对阵双方:阿森纳VS切尔西

    比赛时间:9月29 日19:45

    比赛地点:酋长球场

    北京时间9月29日(周六)19:45,英超第6轮的焦点将是一场伦敦德比,“枪手”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积分榜上领跑的切尔西。这场比赛的重要程度清晰地反映在票价上,本场比赛的最低票价高达62英镑,场场爆满的酋长球场在本场比赛的收入将达到600万英镑,成为史上最昂贵英超联赛。这也体现了实行票价分级的阿森纳对新科欧冠冠军的重视程度。到目前为止两队都保持不败,状态上佳,局面势必会前所未有的激烈,精彩不容错过。

    胜平负推荐:胜、平

    两队在各项赛事的近48次交锋中,阿森纳21胜14平13负占据上风。阿森纳今夏虽然出售范佩西和宋,但引进吉鲁、波多尔斯基、卡索拉等强援后,实力不降反升,5轮比赛2胜3平,一向强大的中场控制力再度提升。切尔西更是大手笔频出,引进了奥斯卡、阿扎尔、马林等强援后,本就奢华的阵容颇具竞争力,目前4胜1平高居榜首便是力证。本场比赛,竞彩足球的参考固定奖金是2.00  3.35  3.20,看好坐拥主场之利的阿森纳占据上风。

    半全场推荐:胜胜、平平、负胜

    在两队以往的交锋中,阿森纳的一脚传球和传控打法对切尔西典型的英超防反打法有一定程度的压制。本赛季切尔西出售德罗巴、卢卡库等正印中锋,买进了奥斯卡、阿扎尔等技术出众的中前场,加上托雷斯、马塔等人,打法正在向技术流转变。但讲究控球和传切毕竟是阿森纳的传统,卡索拉和阿尔特塔两名西班牙后腰更是将中场控制力又提升了一个档次,加之主场作战,一如既往的形成对切尔西的压制基本没有难度。值得一提的是,阿森纳曾多次在半场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切尔西,所以“负胜”这一选项值得考虑。

    总进球数推荐:2-4球

    虽然两队的主力前锋托雷斯和吉鲁都没有找到最佳状态,但两队都有强大的中前场攻击群,五轮比赛各进9球,而且伦敦德比的进球数一向有保障,大分几乎是稳胆之选。

    比分推荐:2:1 、2:2

    两队的阵容本赛季都有很大变动,都在不断的磨合和调试中,尤其是两队的攻击线都有很大的变数,加上火爆的德比气氛,胶着的场面和刺激的大比分绝对是无上之选。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