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尤文备战欧冠留力 罗马客场争平局

2012-09-29 10:48:21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

    尤文图斯VS罗马

    领头羊不败金身难破

    意甲领头羊本赛季仍然继续着不败的金身,4胜1平的不败战绩让他们和那不勒斯并列意甲第一。不过那不勒斯本轮将迎战桑普多利亚,这也是一场强强对话,所以本轮意甲,尤文和那不勒斯谁获胜都将有望拉开和对手的分差。

    尤文图斯上轮联赛和佛罗伦萨战平后,队中核心皮尔洛的状态开始下滑,而且体能欠佳,疲态尽显。据悉,尤文主帅孔蒂已经考虑在本周末的意甲联赛中不让皮尔洛首发,而是让他好好休息全力备战下周中的欧冠小组赛。取代皮尔洛首发的将是法国小将博格巴。

    罗马本赛季的成绩并不理想,虽然他们在积分榜上以8分排名第6位,但实际上前5轮联赛他们只赢了1场,还有1场胜利是由于卡利亚里违反主场禁令体育法庭判决罗马3:0不战而胜。

    下周中尤文主场对顿涅茨克矿工的欧冠小组赛则是一场必须获胜的比赛。本组中卫冕冠军切尔西是出线最大热门,而丹麦球队北西兰几乎没有出线希望,尤文要想晋级最大的对手正是顿涅茨克矿工。可以说这场欧冠小组赛比本周末对罗马更为重要,而尤文主帅孔蒂也正是基于这方面考虑,选择了让皮尔洛全力备战欧冠。综合考虑,建议本场比赛首选平,次选主胜。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