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预测:老妇人誓杀红狼 泽曼开炮

2012-09-29 09:35:34  来源:信息时报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意甲联赛

  本周末,意甲第六轮陆续展开争夺,尤文主场迎战罗马成了本轮的焦点战。本周中,尤文联赛的连胜步伐被佛罗伦萨终结,周末回到主场面对劲旅罗马,尤文希望拿下红狼重回胜利的轨道。

  周中虽然被佛罗伦萨逼平,但尤文的冠军相依旧十足。不过从一场平局的比赛中也可以看得出来,强大的“老妇人”尤文略显疲惫,从本周起,意甲将进入一周双赛的赛程,这样的赛程让多线作战的尤文有点吃力。起码从核心皮尔洛身上就有所体现。周中赛后,状态极差的皮尔洛在评分中只得到了5分的全场最低分,因此,如何让皮尔洛合理轮休以最佳状态帮助球队已经成为了尤文的当务之急。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尤文主帅孔蒂已经考虑在本周末的意甲联赛中不让皮尔洛首发,而是让他好好休息全力备战下周中的欧冠小组赛。取代皮尔洛首发的将是法国小将博格巴,他和马尔基西奥、比达尔将组成尤文的三中场首发,而武齐尼奇和夸利亚雷拉则有望在锋线搭档。

  由于下周中尤文主场对顿涅茨克矿工的欧冠小组赛则是一场必须获胜的比赛。本组中卫冕冠军切尔西是出线最大热门,而丹麦球队北西兰几乎没有出线希望,尤文要想晋级最大的对手正是顿涅茨克矿工。可以说这场欧冠小组赛比本周末对罗马更为重要,而尤文主帅孔蒂也正是基于这方面考虑,选择了让皮尔洛全力备战欧冠。

  尤文并未派出最强阵,罗马是否有机可乘呢?虽然罗马在积分榜上以8分排名第6位,但实际上前5轮联赛他们只赢了1场,还有1场胜利是由于卡利亚里违反主场禁令体育法庭判决罗马3∶0不战而胜。考虑到两队的成绩差距,即使皮尔洛缺席,尤文在主场面对罗马时也应该可以延续自己的不败纪录。

  对于此役,尤文后防大将阿萨莫阿说:“尤文图斯对阵罗马也是场困难的比赛。不过,我们会为这场恶战做好准备。我们知道,尤文图斯对阵罗马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我们拥有击败对手的决心。”

  恶战前泽曼再提尤文服禁药

  罗马将在周末赴客场挑战领头羊尤文图斯,这是本轮意甲最重磅的一场较量。除了红狼和斑马的宿怨之外,红狼主帅泽曼一直以来都以“反尤文斗士”的形象为人所熟知,这也让本场比赛增添了不少火药味。在和尤文图斯的大战之前泽曼旧事重提谈到尤文注射禁药的往事。

  不久前,前拉齐奥和国际米兰球星阿尔梅达的自传中披露不少意甲俱乐部给球员注射药物以取得好成绩,而这一点正是泽曼此前对尤文所揭露的东西。“很多年前我都说过意甲注射药物的事情了。我没有读过阿尔梅达的自传,但我一点都不感到惊讶。没有球员肯承认这一点,假如他们敢这么做,恐怕早就被排除在这个圈子之外了。”65岁的泽曼表示。“有很多传闻,但我希望这只是个别比赛的行为。假如尤文球迷迁怒于我,他们还应该抱怨检察官、抗议法庭、和许许多多的反对者对抗。”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