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预测:曼联吃定最强送分童子热刺

2012-09-29 09:34:04  来源:信息时报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阿森纳

  曼联吃定

  最强送分童子

  本周末的英超重头戏除了阿森纳与切尔西的伦敦德比外,还有曼联主场迎战热刺的精彩对决。上赛季博阿斯在执教切尔西时吃到的英超首败就是拜曼联所赐,如今率领热刺再临老特拉福德,博阿斯表示要与曼联大打对攻来一雪前耻。不过,博阿斯能否复仇还暂且不论,但他的帅位受到动摇却是不争的事实,如果本轮不敌曼联,他甚至有可能再次遭到解雇。考虑到热刺向来是曼联的积分仓库,而红魔在欧冠之前的联赛胜率很高,热刺本轮或许难逃一败。

  在英超首轮落败之后,曼联在近期的联赛中保持全胜,该队在新赛季开赛以来,已经保持了各项赛事6连胜。本周联赛,由于切尔西将要挑战强敌阿森纳,存在失分的可能,一旦切尔西无法取胜而曼联又在主场拿下热刺,那么红魔将一尝领头羊滋味。

  两队在周中的英格兰联赛杯上都顺利晋级,下周中欧战,曼联将在欧冠小组赛客战罗马尼亚的克鲁日,而热刺则将前往希腊挑战欧联杯对手帕纳辛奈科斯。

  曼联在和热刺的较量中一直占据绝对优势,自从2001年5月19日联赛主场3:1击败曼联以来,热刺已经有超过10年时间无法击败曼联。在双方的各项赛事交锋中红魔连续26场不败,战绩为20胜6平。作为经常跻身英超前6、前7的球队,热刺对曼联的糟糕战绩堪称英超怪相,是可以让人啧啧称奇的怪事,从1989年开始,热刺已经长达23年没有在老特拉福德赢过球,堪称是曼联最有实力的送分童子。

  上赛季,热刺获得联赛第4名,但由于第6位的切尔西夺得欧冠冠军,导致热刺痛失欧冠资格。本赛季热刺邀请曾经带领波尔图成为4冠王,但却在上赛季在切尔西混的极不如意的博阿斯执教,阵容没有大幅度强化,射手阿德巴约租借期满、队长莱德利金因伤退役后,球队引进了霍芬海姆队中场西古德森及阿贾克斯队长威尔通亨。目前热刺的攻击阵容中,最值得信赖的只有中场范德法特及边锋贝尔。

  鲁尼强势复出状态上佳

  为了保险起见而未能出场对阵利物浦的鲁尼,在周中联赛杯上终于获得上场机会。在前腰的位置上,鲁尼一改以往过多地向两个边路的分球,而是选择直接传球给两名前锋,他4次为赫尔南德兹创造射门机会,可惜的是,小豌豆都没把握住。即便如此,曼联的两个进球都和他有关。

  作为弗格森的爱将,鲁尼本赛季的处境却十分尴尬。香川真司到来后,小胖一度沦为替补,随后刚等到上场的机会,便重伤下场。从近几轮英超来看,香川真司的劣势明显,日本人确实跑位灵活也有一些想象力的传球,但大多数时候,面对对手凶猛的逼抢,瘦弱的香川真司连站都难以站稳,他很难传球给范佩西。反观鲁尼在周中的表现,他又恢复了以往搭配C罗时的那种超级绿叶型的风格。一旦鲁尼在场上找准自己的位置,他将爆发出令人难以想象的串联能力。

  爵爷接班人,狂人瓜帅二选一?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日前报道称,弗爵爷已经圈定未来接替自己的人选不是穆里尼奥就是瓜迪奥拉。报道称一位消息人士告诉他们:“接班计划是微妙的情况,因为俱乐部需要继续在球场上取得成功,任何改变都可能影响他们的股价和俱乐部未来的成功。吉尔认为现在提起这问题没必要,因为他已经得到保证,有一天他会接到弗爵爷的电话。他任何时候想走就可以走,不会有任何预兆。弗爵爷也会在接班人选上有最大的话事权,可以说是决定性的一票。”

  “接班人问题在弗格森的头脑里是至关重要的,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是仅有的两个目前合适的,他可以考虑将俱乐部短期和长远的未来交付给他们。”另一位消息人士则说。

  博阿斯再次面临下课危机

  本赛季对于热刺伤害最大的是球队中场灵魂莫德里奇的转会离开,虽说是没有办法的事,但博阿斯似乎仍未意识到球队的致命弱点所在。博阿斯是名喜欢进攻和球权控制的教练,但是以热刺如今的班底却没有夯实防守,不得不说和教练有直接关系,因为没有可靠的后防线,大开大合并不是热刺的务实选择。

  由于执教战绩平平,且在守门员的使用上与俱乐部主席产生了较大的矛盾,据悉,热刺董事会已将这场与红魔的对话视为对博阿斯的最后考察。一旦本轮落败,博阿斯极有可能在下周被俱乐部解雇。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