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预测:最贵德比 枪手先抢钱再抢分

2012-09-29 09:32:29  来源:信息时报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伦敦德比

  最贵德比

  枪手先抢钱再抢分

  这个周末,英超联赛继续以每轮都有豪门对话的姿态,为球迷奉献饕餮盛宴。本轮阿森纳主场对阵切尔西的伦敦德比,无疑将是最吸引眼球的部分。本赛季英超开战至今,不败球队仅剩4支,而切尔西和阿森纳是这四支球队中,排名最靠前的两支球队。就状态而言,枪手对上蓝军,实属巅峰对决。正在全力复兴的阿森纳,再次迎来一名重要球员的伤愈复出,得以以相对整齐的阵容面对这场焦点战。

  本周末,阿森纳将坐镇酋长球场迎战头羊切尔西,这场比赛将成为史上最贵英超联赛,因为阿森纳主场最低票价将高达62英镑、整个比赛日预计收入将达600万英镑。本赛季阿森纳全力展开复兴之路,而在如此重要的比赛之前,俱乐部首先先保证了自己的现实利益。

  上个财政年度,阿森纳利润额高达3700万英镑,向来被批吝啬的温格也曾得意地表示:“我们不差钱。”阿森纳主场现行新的球票分级政策,对阵实力较弱、名次相对靠后、级别较低的球队,全场各级球票价格相应下调;对垒切尔西、曼联这样的英超顶级球队时,各级别球票则相应调高至顶点。切尔西是上赛季欧冠冠军,阵容本就奢华,今夏又引进了奥斯卡、阿扎尔、马林等强援,阿森纳与切尔西对垒便成酋长球场球票分级系统的塔尖。最便宜的球票都标价62英镑——有60000个座位的酋长球场爆满是很平常的事,预估阿森纳这个比赛日的收入将达600万英镑,因此本场比赛也就将成为史上最贵英超。

  虽然阿森纳会赚得盆满钵满,但隐患也不小,重头戏的赛事本身压力就大,球迷花了高价钱来看比赛,自然希望得到圆满的结果,一旦主场被掀翻,引来的负面情绪短时间内积郁难解。

  枪手VS蓝狮 最强火力对决

  在今年夏天,阿森纳失去了球队两大核心范佩西和宋。当时几乎所有人都认为,阿森纳会经历长时间的阵痛。然而温格再一次表现出了他超凡的调节能力,经历赛季初两连平之后,阿森纳随后在联赛中两胜一平,其中更是包含了利物浦和曼城这样的强敌。不仅如此,在随后的欧冠中,阿森纳亦获得了胜利,同时在本周中进行的联赛杯中,枪手更是取得6:1大胜。在教授的苦心经营下,阿森纳并未堕落。观察近来阿森纳的状态,人们有理由相信,温格的球队会在本周六给切尔西带来严峻的挑战。

  与阿森纳一样,切尔西本赛季在联赛中亦未尝一败,蓝军豪取4胜1平的不败战绩。在阿扎尔、奥斯卡和马塔等人的带领下,切尔西本赛季战绩相当不错。联赛5轮过后,蓝军进9球,仅丢2球,7个净胜球与阿森纳一样,成为英超至今净胜球最多的球队。在本周中,蓝军与枪手一样,同样取得6球大胜,两队超强的进攻火力使得本周六的比赛注定火爆。

  伤兵陆续复出,枪手阵容齐整

  从上周对阵曼城开始,枪手就好消息不断,目前球队中的新老病号都陆续复出,本周六绝大多数球员都将能够出场比赛,其中就包括维尔马伦。另外,萨尼亚已经恢复了训练,威尔希尔和弗里庞也已经彻底康复。当然,他们不会在周六的比赛中亮相。目前什琴斯尼、法比安斯基都还有伤在身,罗西基还需要两周的恢复时间,他离复出也为时不远。

  特里种族歧视停赛4场

  北京时间9月27日晚,英足总在官方网站上宣布了对特里种族歧视案件的处罚结果。去年10月切尔西客场挑战女王公园巡游者的比赛中,特里(圆图)被检举对安东·费迪南德有种族歧视攻击。英足总决定对特里处以国内比赛4场禁赛、以及22万英镑的罚款。

  截至目前,特里还未表态是否上诉,一旦他不决定上诉,禁赛将从本周末的联赛开始,也就意味着他将缺席切尔西本周末联赛对阵阿森纳,10月6日英超对阵诺维奇,10月20日英超对阵热刺,10月28日英超对阵曼联的这四场比赛。而如果特里选择在本周上诉,那么他能赶上本周末的大战,却将有可能缺席10月31日联赛杯主场与曼联的交锋。

  而最让“财迷”特里难以忍受的恐怕是巨额的诉讼费用和足协罚金。为了捍卫自己的清白,特里诉讼费用就花去了足足80万英镑。据了解,在之前的法庭庭审和英足总听证会中,特里为了聘请金牌律师花去的律师费大约75万英镑。特里早前被英国法庭判决无罪,他预计能捞回40万英镑的赔偿金。据英国媒体透露,如今英足总认定特里有罪,这意味着他除了缴纳22万英镑罚款之外,还必须负担4天听证会的诉讼费用,据评估这至少为20万英镑。75万英镑减去40万再加上22万和20万,也就是说,特里在种族歧视案件中的开销高达77万英镑。据悉,切尔西俱乐部不会为特里负担任何开销,如果特里选择上诉但最终败诉,英足总对他的禁赛处罚可能会加重,罚金也会更多。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