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 富勒姆 VS 曼城

2012-09-29 09:01:59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英超 富勒姆 VS 曼城

    英超 09-29 22:00:00 富勒姆 VS 曼城

    平均赔率:4.28 3.47 1.80

    亚盘:受半球/一球
 
    “村民”富勒姆将在本轮英超迎战状态低迷的“蓝月亮”曼城,富勒姆战绩亮眼,主帅约尔力争送给曼城第5场不胜战绩。

    曼城虽贵为卫冕冠军,但本赛季战绩糟糕,已连续4场各线比赛未能取胜,目前仅排第7位,和榜首切尔西已有4分差距,主帅曼奇尼遭遇极大压力。

    曼城在本赛季第一场开始,至周中遭维拉在联赛杯淘汰,7场皆有丢球,一共丢12球,与上赛季防守稳健截然不同。

    不但如此,近3场曼城的表现如同噩梦,都先在领先时被对手扳平和反超,从上周中的欧冠被皇马最后时刻绝杀,后防在领先后的专注力下降成致命伤。

    富勒姆已拿下联赛2连胜,本赛季已取得3胜2负的战绩,以进球数来说还多过锋线星光熠熠的曼城,以12球和曼联并列联赛火力最强球队。

    组成进攻铁三角

    最令约尔欣慰的是,夏季签回来的3名前锋佩特里奇、贝尔巴托夫以及罗达勒加都已经进球,这进攻三叉戟将带给曼城后防极大麻烦。

    而且在克拉文农场球场,富勒姆已经拿下联赛2连胜,打进8球之余还未丢一球,这对防守出现大纰漏的曼城来说不是好消息。

    不过富勒姆虽然前场攻击火力足,中场遭遇伤兵问题,迪亚拉、西蒙戴维斯和理查德森全部伤缺,影响实力,因此约尔希望签下自由身的前博尔顿中场里奥库科填补漏洞。

    曼城本场也有望迎回纳斯里、特维斯、阿奎罗组成进攻铁三角,亚亚图雷和表现不俗的新援加西亚也有望再次出场,镇守中路。虽然表现不济,但队长孔帕尼和莱斯科特依然是最依赖的中卫组合。

    富勒姆对上一次联赛击败曼城已是2009年的事,当时客场3比1击退曼城;主场击败曼城要追溯至2005年。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