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 诺维奇 VS 利物浦

2012-09-29 09:01:21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英超 诺维奇 VS 利物浦

    英超 09-29 22:00:00 诺维奇 VS 利物浦

    平均赔率:4.43 3.54 1.76

    亚盘:受半球/一球

    表现虽好但仍在联赛难觅一胜的利物浦,客场挑战诺维奇,希望能把在杯赛的好状态延续到联赛,抢下联赛首胜。

    2队在联赛都未能取胜,利物浦首5轮只拿下2平3负。不过红军在这5场表现不俗,29日力争打破胜荒。

    红军的杯赛表现和状态往往好过在联赛,在欧联赛客场5比3横扫年轻人、联赛杯2比1逆转西布朗,而且这都是青年军和二线球员出战,反而主力在联赛却未能拿下胜利。

    而且,利物浦在联赛的火力远不及杯赛,如今联赛只攻进4球更遭人诟病。

    诺维奇自首论0比5遭富勒姆横扫后,过去4场联赛只丢3球,防守渐有改善。不过后防中卫主力巴松仍未知能否出战,增添烦恼。

    另外,中场本内特、皮尔金顿也伤愈归队,如今只有中场拉平和后卫怀特塔克仍在养伤,主帅赫顿能派出主力阵容。

    中场斯诺德格拉斯和前锋莫里森,将是红军七零八落的后防线心腹大患。

    利物浦上一轮输给曼联损失惨重,阿格尔、博里尼和凯利受伤离场,虽然阿格尔和博里尼伤势并不严重,但本场出战成疑。加上禁赛的谢尔维,红军排兵遇到麻烦。

    预计周中有出色表现的沙欣和艾萨迪,将顶替谢尔维和博里尼,加上苏亚雷斯、杰拉德和斯特林在前场攻城拔寨。后防斯科特尔将和科阿特斯组成中卫。

    英超 09-29 22:00:00 埃弗顿 VS 南安普顿

    平均赔率:1.40 4.42 7.55

    亚盘:一球/球半

    同城死敌埃弗顿主场迎来升班马南安普顿,埃弗顿在周中联赛杯惨遭利兹联淘汰,但联赛表现依然亮眼。5轮拿下10分,高居第三,莫耶斯开始争夺下赛季的欧冠门票。

    上一轮斩下阿斯顿维拉取得联赛首胜的南安普顿,带着满满信心客场挑战太妃糖,在周中打进2球的前锋罗德里格斯有望再一次赢得首发。

    埃弗顿和南安普顿交手已5场不败,如今埃弗顿士气高涨,南安普顿欲拿下联赛客场首胜较难。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