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 雷丁 VS 纽卡斯尔联

2012-09-29 09:00:41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英超 雷丁 VS 纽卡斯尔联

    英超 09-29 22:00:00 雷丁 VS 纽卡斯尔联

    平均赔率:2.87 3.24 2.38

    亚盘:受平手/半球

    在英超一胜难求的“皇家”雷丁,29日在第6轮联赛主场迎战纽卡斯尔,低沉的主队希望可以在老对手身上取得重返英超的首胜。

    过去无论在英冠或英超,雷丁多次与纽卡斯尔交手,但都输多赢少,重返英超后又持续低迷,希望可以在纽卡这个老对手找回状态。

    但相对两队的状态,都有很大落差,纽卡斯尔在主帅帕杜的带领下,上赛季成为英超的黑马更获得欧联资格,本赛季走势也持续良好,球队更开出8年的合同留下主帅与团队。

    所以,正常情况,纽卡斯尔在登巴巴与西塞的带领下,继续为球队争胜,尤其是过中刚在英联赛杯不敌曼联,喜鹊更一心想取得一场胜利走出失利的阴影。

    主队雷丁虽在周中英联杯客胜晋级,但考虑到联赛上极差的走势(4战1平3负垫底),再加上近2次英冠交手时全负纽卡斯尔,这是主队抢首胜的最大阻力。

    不过,下周中纽卡将在欧联出战波尔多,希望在队伍分心下,让主队取得较多优势。

    英超 09-29 22:00:00 斯托克城 VS 斯旺西

    平均赔率:1.88 3.35 4.09

    亚盘:半球

    29日仍有一场联赛由“陶工”斯托克城主场战斯旺西,同样力争英超第一胜。

    斯托克城本赛季4平1负还未胜过,但表现不差,战平曼城和阿森纳,上轮作客1球小负切尔西,都显示出主队的深厚功底,如今回到主场作战,只要再展示主场能量,本次面对实力开始走弱的斯旺西,斯托克城信心十足。

    同时周中斯托克城没有打联赛杯,球员都没有消耗体能,这是主队的另一优势。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