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 阿森纳 VS 切尔西

2012-09-29 09:00:12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英超 阿森纳 VS 切尔西

    英超 09-29 19:45:00 阿森纳 VS 切尔西

    平均赔率:2.14 3.29 3.27

    亚盘:半球
 
    英超联赛第6轮比赛29日上演新赛季第一场伦敦德比大战,“枪手”阿森纳火并“蓝军”切尔西,且看谁是伦敦之王!

    阿森纳和切尔西一直以来是雄霸伦敦的两支豪门球队,新赛季5轮比赛过后均保持不败,切尔西以4胜1平积13分高居榜首;阿森纳则取得2胜3平落后4分排第5。

    阿森纳在卖掉范佩西和宋之后,前两轮一度面对进球的难题,但温格的球队渐入佳境,随后在客场击败利物浦,主场屠杀南安普顿,上轮更是作客逼平曼城,重现昔日的豪门风范。

    维尔马伦复出

    温格自然希望能在主场击败争夺前4的对手,先拿切尔西开刀。

    枪手上一次对阵切尔西,是在斯坦福桥桥以5比3羞辱蓝军。但该场上演帽子戏法的范佩西去了曼联,所幸新援波多尔斯基迅速接过进球重任,吉鲁也在周中联赛狂胜考文垂打破进球荒,势必加强追击蓝军的信心。

    阿森纳还有一些伤兵,门将斯泽斯尼、萨尼亚和罗西基都将缺席本场,而伤愈的威尔谢尔也不会急着复出。周中休息的卡索拉、阿尔特塔、热尔维尼奥、拉姆塞等人都将回归首发。

    防线上最大喜讯是队长维尔马伦将复出,重新与默德萨克组成最佳中卫线;门将还是意大利人曼诺尼。

    约翰特里可出战

    欧冠霸主切尔西新赛季踢得风生水起,只有作客巡游者一场失分,但近期球队备受队长约翰特里的场外事端影响。特里的禁赛并未立即执行,所以本场依然能参赛。

    蓝军少帅迪马特奥可谓面对新赛季以来最大的考验,如果未能击败枪手,榜首位置随时被身后的曼联反超。

    切尔西在周中联赛杯同样狂屠英冠球队,本场阿扎尔、托雷斯、米克尔、奥斯卡、大卫路易斯等主将都将回归首发。

    对比利时新星阿扎尔来说,登陆英超的首场强强对话,将是一大考验。

    自从英超成立以来,双方交锋48场,阿森纳20胜14平14负处上风,其中主场12胜7平5负,近3次较量枪手2胜1平不败。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