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汉堡状态低迷 多特蒙特客场欲奏捷

2012-09-22 12:25:02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德国足球甲级联赛

    德甲 2012-09-22 21:30:00 汉堡 VS 多特蒙德

    平均赔率:5.38 3.84 1.59

    亚盘:受一球

    北京时间9月23日晚上,德甲第四轮有连场精彩好戏举行,其中近况大勇的卫冕冠军的劲旅多特蒙德将做客挑战汉堡。

    虽然汉堡今夏重新购回中场范德法特这位昔日老臣子,但球队上赛季联赛最终距离降班附加赛仅一步之遥本赛季并没有强势反弹,算上汉堡早前在德国杯第一圈被德丙球队卡尔斯鲁厄爆冷淘汰出局的比赛,他们新赛季4轮各项赛事竟然全部输球,球队目前状态之差可见一斑。与此同时,阵中多名大将本轮都未能上阵,另两位年轻中场T.连干、G.卡卡和另一位中场舒卓拿均因伤休战;年轻后卫亚奥高因病缺席,另一位年轻后卫拉积高域和另一位中场积拉锡则双双被罚停赛。缺兵少将并且军心低迷的汉堡本轮主场沦陷可能甚大。

    联赛两连冠的多特蒙德本赛季在多条战线上都有出色的表现,他们不仅在德国杯第一圈轻松赢球晋级,而且球队在日前欧冠杯小组赛面对荷甲班霸阿贾克斯也成功主场报捷。加上多特蒙德3轮联赛过后取得2胜1平的良好战绩并且手握7分暂列积分榜第五位,球队目前落后联赛领头羊拜仁慕尼黑只有2分,为了尽快登上积分榜榜首之位,军心正佳的多特蒙德本轮誓要全取3分。阵容方面,后防线老将奥禾莫耶拿和锋线小将德克舒治都因伤缺阵。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