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乙:尼姆主场争胜 阿雅克肖实力太有限

2012-09-17 16:19:00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法国足球乙级联赛

    法乙 2012-09-18 00:45:00 尼姆 VS 阿雅克肖GFCO

    平均赔率:2.00 3.05 3.73

    亚盘:平手/半球

    GFCO阿雅克肖目前努力适应法乙水平,他们本赛季6场不胜得3分,仍寻找本赛季首场胜利,因此很多人预测他们下赛季会返回丙组。看看GFCO阿雅克肖场上的表现,便知道为何会垫底,他们在场上经常决定错误,又或浪费射门机会。假如球队在重要位置上未能改善其效率及表现,只会继续失分而回。

    因此,支持尼姆赢球。虽然尼姆开赛季慢热,但近3场赢了2场,表现有明显进步,更令人鼓舞的是,该2场胜利均来自客场,分别3比2杀败色当及1比0力克拉瓦尔。主帅史云卡已经向麾下战将下令,表示争取首场主场胜利是非常重要。GFCO阿雅克肖进球欠保证,相信尼姆全取3分,并进一步远离下游区域。

    尼姆主场遇上GFCO阿雅克肖保持不败,成绩为3胜1平,最近一次交锋为1991年。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