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赛:主场强阵迎战南非 巴西大胜可期

2012-09-07 08:45:24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友谊赛 巴西 VS 南非

    友谊赛 09-08 02:45:00 巴西 VS 南非

    平均赔率:1.14 6.87 14.73

    下届世界杯主办国巴西继续在友谊赛热身,将在圣保罗布阵,迎战到访的上届世界杯主办国南非。兵败伦敦奥运会后,巴西已进入全力备战2014年本土世界杯的新阶段,巩固主力阵容兼顾考察新人是主帅梅内塞斯的目标。

    巴西本场的对手原本谈好是智利,对方放弃后才选中了南非,而下周一则在东北部城市累西腓与中国进行热身赛。上一场友谊赛巴西以3比0大胜瑞典,本次回到主场亮相,选择实力相对较弱的南非和下周中对阵中国,旨在振奋因奥运痛失金牌而暂时低落的士气。巴西足协表示,在本土安排这两场友谊赛意在更加贴近民众,为2013年联合会杯和2014年世界杯营造气氛。

    巩固主力阵容兼考察新人

    在伦敦奥运会结束后,巴西队已进入全力备战2014年本土世界杯的新阶段,巩固主力阵容兼考察新人是这一阶段的主要目标。

    为了准备这两场友谊赛,巴西主教练梅内塞斯征召了22名球员组成的最强阵容。锋线是内马尔、达米昂、胡尔克和乔纳斯-冈萨尔维斯,中场则有奥斯卡、卢卡斯、拉米雷斯等好手。博塔弗戈的杰斐逊和巴伦西亚的迭戈阿尔维斯将争夺首发门将的位置。

    今夏由AC米兰转会巴黎圣日尔曼的巴西队长蒂亚戈-席尔瓦因右大腿后部肌肉受伤缺阵,切尔西的大卫路易斯将与达伽马的德德组成中卫搭档。在上一场以3比0大胜瑞典的友谊赛中独中两元的AC米兰前锋帕托,因伤落选。

    南非新帅处子秀考验大

    南非在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前两场战平埃塞俄比亚和博茨瓦纳后,导致莫西梅茵下课,伊格桑德走马上任,他执教的首场比赛便面临艰巨的挑战。56岁的伊格桑德在过去13年来,曾带领4支不同的球队夺得南非超级联赛冠军,对南非足球非常熟悉。

    巴西自从2011年美洲杯结束后至今共进行了14场友谊赛,战绩为10胜1平3负,3场败仗分别输给德国、阿根廷和墨西哥。

    巴西前两次作客南非的友谊赛皆以1球小胜,两队最后一次交手是在2009年南非联合会杯半决赛上,桑巴军团以1比0获胜,这次反客为主,巴西有望轻取南非。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