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联赛杯半决赛:鹿岛占优 清水可博

2012-09-05 09:22:08  来源:信息时报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鹿岛鹿角 VS 柏太阳神

  本周三,日本联赛杯将进行两场半决赛首回合比赛。客观来讲,日联杯冠军的分量不如J联赛冠军,但它仍然是一项顶级联赛冠军,况且目前日职联赛中仙台维佳泰和广岛三箭仍维持强势,老牌强队浦和红钻和磐田喜悦又重新崛起,其他球队染指联赛冠军的希望已经日渐渺茫,日联杯冠军则非常值得一搏。

  东京FC VS 清水鼓动

  客队志在必得

  东京FC将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清水鼓动。主队东京FC最近六场比赛三胜两平一负,战绩不俗。球队本赛季在联赛中发挥欠佳,目前仅仅排在积分榜中游,而在近期的比赛中,球队也是状态起伏不定,难以委以信任。主场方面,球队更是战绩波动,此番面对实力强劲的清水鼓动,想要在主场取胜难度颇大,只能尽力防守,争取拿到一场平局,从而在次回合的较量中再与对手一较长短。

  反观客队,清水鼓动最近六场比赛五胜一负,战绩上佳。球队虽然在联赛中发挥一般,目前距离榜首已经8分之遥,想要冲击冠军的可能性不大,只能尽力取分,争取一个亚冠资格。但值得一提的是,球队近期的客场战绩相当不俗,目前已经连续4个客场取得胜利,加上他们一向擅打杯赛,此番面对东京FC,球队有客场取胜的能力。而主队东京FC虽然坐镇主场,但是近期状态不稳的他们很难和对手抗衡。因此,看好清水鼓动从客场带走三分。

  鹿岛鹿角 VS 柏太阳神

  主队主场不败

  另一场较量,将在鹿岛鹿角和柏太阳神之间展开。主队鹿岛鹿角最近六场比赛三胜三负,战绩平平。球队本赛季的表现差强人意,只能在联赛中下游徘徊。由于联赛过半后,球队积分已经基本和亚冠资格无缘,因此,球队把主要目光都放在杯赛上,希望能在杯赛中斩获冠军。而在此前的淘汰赛中,他们表现抢眼,击败了攻击力强大的大阪樱花,此番面对柏太阳神,球队坐镇主场有望收获一场胜利,从而占据晋级的先机。

  客队柏太阳神最近六场比赛一胜三平两负,战绩欠佳。相比上赛季的出色发挥,球队本赛季的成绩明显下滑,目前距离联赛榜首的仙台维加泰已经9分之多,想要迎头赶上有很大的难度。而在杯赛中,球队虽然一路过关斩将,杀进半决赛,但以他们目前低迷的状态来看,想要在客场战胜重视杯赛的鹿岛鹿角,难度颇大,只能尽力防守,争取逼平对手,从而在次回合转战主场时再与对手周旋。而鹿岛鹿角目前专注杯赛,加上又是坐镇主场,因此胜算更大。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