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欧联杯决战重赛 马竞再斗毕尔巴鄂

2012-08-27 09:30:33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西甲推荐

    西甲 08-28 04:00:00 马德里竞技 VS 毕尔巴鄂竞技 

    上赛季欧洲联赛决赛28日将在西甲赛场重演,此番马德里竞技和毕尔巴鄂将为联赛首胜争破头!

    “床单军团”马德里竞技上赛季后半段,在请来少帅西蒙尼执教后,表现颇为稳健,在西甲双雄皇马与巴萨两强独大的形势下,仍然取得第5位的良好战绩。

    最后还在欧战赛场击败了毕尔巴鄂,拿到了欧联杯冠军。球队本赛季保持了上赛季的主力阵容,并无太大变化。上周首轮在客场1比1战平莱万特,无法打响头炮。

    回到主场卡尔德隆,面对的是3个月前的欧联杯决赛对手毕尔巴鄂,抢胜难度不小。哥伦比亚锋霸法尔考,以及首轮进球的土耳其国脚图兰,继续主导球队进攻。

    “巴斯克雄狮”毕尔巴鄂首轮比赛意外地在主场3比5惨败给皇家贝蒂斯,使得主帅贝尔萨相当郁闷。

    不过,球队在周中的欧联入选赛,以6比0屠杀芬兰的赫尔辛基队大获全胜,希望能为本战作客卡尔德隆注入强心剂。

    从巴伦西亚转会而来的阿杜利兹和苏萨埃塔周中梅开二度,本战依然是球队的进攻泉源。

    往绩上,尽管马竞在欧联决赛3比0大胜,但上赛季联赛两队各胜一场,巴斯克人前一赛季还曾在卡尔德隆取胜而归。

    西甲 08-28 02:00:00 瓦拉多利德 VS 莱万特

    另一场比赛,升班马瓦拉多利德主场挑战上赛季黑马队莱万特。

    瓦拉多利德首轮赛事让人刮目相看,作客1比0力克萨拉戈萨取得重返西甲首胜。而莱万特则主场顽强战平马竞,周中在欧联预选赛又在客场奏凯,加强本战追胜的信心。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