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 Service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503 Service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nginx/1.23.4

美职联3串1:纽约红牛强势 机员发力

2012-08-19 16:31:04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华盛顿联队 VS 费城联合

    美职联 08-20 05:00:00 华盛顿联队 VS 费城联合

    平均赔率:1.82 3.32 4.10

    亚盘:半球

    华盛顿联队的排名已跌至第10位,为保住季后赛席位,必定会全力向费城联合抢分。近5场联赛华盛顿有3场失利,但由于少打4场,只要他们重拾赛季初的进球状态,必可扭转形势。可惜,目前华盛顿受到伤兵问题困扰,虽然华盛顿联队已引入具有经验的美职联球员,只是球队的比赛节奏,难免因为球员频密换出换入被打乱。

    费城联合目前排19支美职联球队中的第17位,正希望终止2连败走势。赛季至今费城联合在联赛只攻入23球,但后防表现不俗仅失27球。上场费城联合以1比3不敌芝加哥火焰,上半场结束前5分钟连失两球,教练尝试大变阵出战火焰,本场他应该会集中部署战术。另外,上周缺阵的三名主力球员,有望在本场对华盛顿联队复出。尽管华盛顿联队最近防守出现问题,但依然有望击败费城联合。

    美职联 08-20 07:00:00 纽约红牛 VS 波特兰伐木者

    平均赔率:1.48 3.85 6.27

    亚盘:一球

    纽约红牛目前在季后赛范围中稳坐第4位,而且总进球排第3位攻入40球,近5场联赛更有3场胜利,包括上场在主场以2比0击败休斯顿迪纳摩。红牛自赛季中伤兵问题已逐渐解决,例如泰尼奥、希夫皮雅斯、韦文干迪和巴克历治已恢复状态,只不过马科斯仍受到小腿伤员困扰。

    波特兰伐木者得20分排在美职联倒数第2位,以及拥有最差的净胜球为负17球。伐木者近6场联赛未曾获胜,上场以2比2战平FC多伦多终止联赛5连败,并取得由5月15日后作客的第1分。即使伐木者少打4场,但球队实力不能助他们走出谷底。阵容强大的纽约红牛,目前状态不俗,相信可以发力,并顺利击败已经崩溃的波特兰伐木者。

    美职联 08-20 09:00:00 休斯顿迪纳摩 VS 哥伦布机员

    平均赔率:1.80 3.30 4.23

    亚盘:半球/一球

    休斯顿迪纳摩目前排季后赛的中游,但纽约红牛上场以2比0比分,终止休斯顿迪纳摩的5连胜走势。但即使连同这场败仗,近8场联赛休斯顿仅失2球、攻入15球,状态火热。

    即使欠缺将皮球送入网窝的能力,火力普通的哥伦布机员,仍有望借用只失22球的强大防守力,争取打入季后赛,目前机员是美职联失球数字最少球队。机员周四在洛杉矶银河身上抢得1分,本场对休斯顿是球队21日内,7场比赛中的第2场赛事。哥伦布机员已准备好发力,相信会成为战绩冒升的球队,但由于休斯顿迪纳摩本赛季在主场未曾落败,所以本场有可能平局收场。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