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纳访华名单:武里南妖人首进国家队

2012-08-14 15:30:47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加纳国家队

  日前,加纳足协公布了18人的访华名单,其中不乏中国足球的老熟人,大连阿尔滨后卫李-阿迪顺利入选,而泰国武里南联队妖人阿切姆彭也将首次代表国家队征战国际比赛。

  中国队将于8月15日在西安迎战加纳队,这是双方历史上的首次交锋,本次比赛加纳共派出18人来华,其中9人在欧洲效力,刚从乌迪内斯加盟尤文图斯的中场球员卡瓦多-阿萨莫阿也在其中,博阿基耶、安南、沃萨以及门萨等知名球员也将随队来华。而效力于大连阿尔滨的中卫李-阿迪也继续入选,他将在15日的比赛中与俱乐部队友于大宝成为对手。

  此外,本次比赛加纳还有4名新人入围,恒大苦主武里南联小将阿切姆蓬正是其中之一。

  附加纳访华名单:

  门将:克瓦拉塞(斯托姆加斯特)、索瓦(贝雷库姆)

  后卫:阿福尔(埃斯佩兰斯)、博耶(雷恩)、李-阿迪(大连阿尔滨)、沃萨(霍芬海姆)、门萨(自由球员)、努胡(斯托姆加斯特)

  中场:安南(沙尔克04)、德雷克-博阿滕(第聂伯罗)、阿特苏(里奥阿维)、卡瓦多-阿萨莫阿(尤文图斯)、阿切姆蓬(武里南联)、吉伊马(超级体育联)

  前锋:吉安(阿尔艾因)、科洛迪(贝雷库姆)、博阿基耶(尤文图斯)、瓦里斯(赫根)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