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0日看点:梦十战宿敌 中国能否夺2金

2012-08-10 08:43:53  来源:搜狐体育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2012年伦敦奥运会第14比赛日

  北京时间8月10日,2012年伦敦奥运会将进入第14比赛日争夺。中国花游队将在集体项目上保铜争银;张文秀则会在女子链球项目上冲击奖牌。此外男排、男篮都将展开半决赛争夺,而男足也会上演铜牌争夺战。

  金牌数:16枚

  金牌分布:游泳:1;帆船:1;田径:6;花样游泳:1;跆拳道:2;曲棍球:1;BMX小轮车:2;摔跤:2

  每日前瞻

  花样游泳集体自由自选,中国姑娘们已经憋足了一股劲,目标就是超越北京奥运会时的季军成绩,力争让奖牌成色提升。尽管难以撼动剑指四连冠的俄罗斯队,但成为继2000年、2004年日本队后又一支在奥运会花游集体自由自选项目上摘银的亚洲队伍还是有希望的。

  田径赛场,女子链球比赛张文秀冲牌有望但想要夺得金牌难度不小。作为上届季军,张文秀与四年前相比自身实力的确又有了明显提升,不过依然未能突破77米大关意味着她想夺冠需要运气和奇迹,毕竟白俄罗斯的米安科娃、德国的海德勒以及俄罗斯老将莱申科各个实力不俗。

  男子4x100米接力将展开第一轮的争夺,获得参赛资格的中国队能否像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那样再次闯入最后决赛呢?当然对牙买加和美国的亮相同样不能错过。另外田径赛场还将决出男子4x400米接力、撑杆跳,女子1500米、5000米和4x100接力的金牌。

  男篮将展开半决赛争夺,美国梦之队需要避免1988年和2004年时的意外再次发生,毕竟奥运会男篮比赛美国队就是风向标,要不是他们夺冠,要么就是击败他们的队伍最终摘金(1980年未参赛),当然此次四强战遭遇的阿根廷队算是老对手,四年前梦八队就大胜南美劲旅30分强势挺进决赛,这一次梦十队又能赢多少分呢?另一场比赛在西班牙队和俄罗斯队之间展开,西班牙队希望可以像四年前那样再次杀入最后决赛。

  千万不要把男足铜牌争夺战看成是鸡肋,看看这几届能在季军争夺战破门的球员你就该清楚一些事情,2000年梅开二度的萨莫拉诺、2004年打进致胜球的吉拉迪诺、2008年完成传射的迭戈,那位不是足坛响当当的球星,在伦敦谁又会冒尖呢。更何况韩日国奥队将是中国足球未来几年的对手,想要扭转中国足球的现状,了解对手的现状是必须要做得功课。

  女子曲棍球比赛也将决出最终名次,上届亚军中国队只能和澳大利亚队争夺第五名,夺冠大热门荷兰队和阿根廷队果然顺利会师决赛,势必会为我们献上巅峰对决,还是让我们一起随时关注女曲的比赛吧。男子单人10米台预赛,邱波和本土明星戴利将登场亮相。另外,男子49公斤级的半决赛也将展开争夺,邹市明将与欧洲冠军爱尔兰好手巴恩斯交手,志在卫冕的邹市明唯一目标就是一路闯关杀入决赛然后再登最高领奖台。

  中国夺金点

  花样游泳集体自由自选(北京时间22:00)

  一家独大的俄罗斯队目标只有一个,就是力争连续第三次完成卫冕。毕竟俄罗斯队的基础雄厚,霸主位置难以撼动。中国队和西班牙队将为银牌展开激烈争夺,在技术自选略逊于中国队的西班牙队,很懂得扬长避短,尤其是擅长自由自选,编排巧妙、表现力突出。当然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的中国队对于掀翻上届亚军信心还是有的。

  女子链球(北京时间02:35)

  中国选手张文秀的主要竞争对手就是白俄罗斯名将米安科娃和德国的海德勒,米安科娃本赛季最好成绩是78米19,尽管张文秀今年5月个人已第9次打破亚洲纪录,但她目前的赛季最好成绩76米99,与两大竞争对手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不过我们期待这位猛将能够在伦敦有超水平发挥。

  焦点赛事

  拳击49公斤级半决赛(北京时间20:30)

  以卫冕冠军身份出战伦敦奥运会的邹市明又杀到了半决赛,四强战的对手爱尔兰的巴恩斯也是老熟人,四年前两人就在这一阶段遭遇,结果邹市明以15-0的悬殊比分痛扁对手强势晋级。这一次虽然巴恩斯已经贵为欧洲冠军,但只要邹市明聪明点打取得比赛胜利应当不在话下。

  男篮半决赛(北京时间11日凌晨04:00)

  男篮比赛走到四强阶段自然无弱旅,美国梦之队会有怎样的表现值得关注,再次遭遇四年前曾输给自己30分的阿根廷队,本届赛事再次相遇又会有怎样的精彩对决呢?当然另一场比赛同样不能错过,2008年半决赛西班牙队一波三折最后逆转战胜立陶宛的一战便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这一次我们期待他们能和俄罗斯也有经典对决。

  女子4x100米接力决赛(北京时间11日凌晨03:40)

  女子百米接力大战精彩程度绝对不会逊色于男子,最近四届奥运会产生四个不同的冠军就看出了竞争之激烈。虽然美国女队创造了本赛季最好成绩,但她们想要继1996年后再次拿下这枚金牌绝非易事,牙买加队、乌克兰队还有德国队都对这枚金牌有颇多想法。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