赔率观察:叶诗文与跳水最稳 男篮不乐观

2012-07-31 09:31:00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赔率观察叶诗文

  7月31日伦敦奥运会将决出15块金牌,中国选手有5到6个冲金点。头三天的搏杀,中国军团总体表现比较正常,奥运前半段是重点抢金期,必须继续发力。

  跳水梦之队将再添金 叶诗文第二冠加破纪录?

  22时最稳金牌?当然是跳水,这也是31日第1块中国队必得之金。女子十米台,陈若琳/汪皓将搭档冲击这枚金牌。外国所谓的竞争选手是谁,这个并不重要,立足于自身,才是王道。目前中国队的夺冠赔率仅为1.10,这块金牌可谓十拿九稳。


女子十米台夺冠赔率

  8月1日3:43:中国游泳队的头号重点项目,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400米混合泳冠军表明,至少在这届奥运会后,叶诗文是混合泳赛场的新后,她已经远远甩脱任何竞争者,那么在把握性更高的200米混合泳上,叶诗文要做的,就是和孙杨在1500米自由泳上要做的一样:夺冠加破世界纪录!目前叶诗文的夺冠赔率仅为1.02,是今天中国军团最稳的一块金牌。


叶诗文夺冠赔率

  举重需防朝鲜力量 击剑三将猛虎下山

  8月1日2时:吴景彪和张杰的意外失手,给了随后要进行比赛的中国选手严重提醒:神龙见首不见尾的朝鲜黑马,才是头号强敌。69公斤级的林清峰,看成绩似乎很有优势,放到世锦赛也是稳稳夺冠,但朝鲜选手近况如何?现在还有谁敢说了解?!林清峰除了放低姿态,以我为主,用自己最大的力量认真举好这六把,最好不要有太多的另思他想。目前林清峰夺冠赔率1.57,在所有选手中排名第一。


林清峰夺冠赔率

  8月1日2:40:在女子重剑个人赛由孙玉洁收获铜牌之后,中国击剑队的另一只强队开始出发!男子花剑个人赛,中国队派出10年世锦赛亚军雷声、09年世锦赛亚军朱俊、2012年表现相当神勇、11年世锦赛团体冠军主力成员马剑飞三位剑客,三人都有绝对实力为这块金牌而战!目前雷声的夺冠赔率为34.00,排名第10位,是所有中国选手中排名最高的,不过与欧美选手相比,夺冠前景并不乐观。


雷声夺冠赔率

  体操美俄之争中国抢铜牌 莫忘柔道夺金冷项

  23:30体操进行女子团体较量,主力姚金男状态不佳,而且客观的说,姚状态好恐怕也是无济于事。目前俄罗斯和美国高出中国女队一截。好在体操历来很受中国观众欢迎,观战兴趣不会有太多影响,在欣赏俄美很可能又是一场经典对决的同时,也必然会为中国姑娘着眼铜牌,战胜罗马尼亚和其他竞争者的拼争而尽情鼓掌加油。目前中国女团的夺冠赔率仅为11.00,排名第四位,落后美国、俄罗斯和罗马尼亚,争夺一枚奖牌似乎更实际。


体操女团夺冠赔率

  23时有一个冷项值得一提,那就是号称“合影帝”徐丽丽参加的女子柔道63公斤级比赛,世界排名第六的徐丽丽绝非鱼腩,但到底能杀到哪种程度,悬念很大。不过徐丽丽并没有进入夺冠赔率前7名,前景不容乐观。


女子柔道63公斤夺冠赔率

  菲尔普斯日冲两冠 陈寅重在破纪录

  8月1日2:49:菲尔普斯将出战王牌项目200米蝶泳和4x200米自由泳接力,如果蝶泳都拿不到冠军,那真意味着他的时代彻底落幕,还好菲鱼半决赛排在第一,表明实力。而本来实力就比吴鹏强的陈寅杀入决赛并不意外,但与其说去冲击奖牌,不如把破全国纪录放在首位更现实。目前中国4x200接力队夺冠赔率排名第三,有望制造惊喜,美国队以1.36排名第一;菲尔普斯在200米蝶泳的夺冠赔率为1.57,“菲鱼”有望实现两金!


4x200米自由泳接力夺冠赔率


  中国男篮再碰欧洲强队 乒乓羽毛劲敌连连

  16时男子篮球迎来小组赛第二轮争夺,中国队将挑战资格赛杀出来的俄罗斯队,虽然实力在对手之下,却是一场关键战役。而美国队将迎战非洲区杀出来的突尼斯队,大胜在所难免。目前俄罗斯男篮让中国高达16.5分,两队实力差距非常明显,中国要想获胜只能期待奇迹。

  几个受关注的小球中,还没有败绩中国队31日开始会碰上强手,乒乓球女单丁宁对上福原爱,李晓霞对上李娇,而羽毛球只进行双打赛事,中国队将连续碰上强敌,没有一场是可以随便拿下的比赛。

    女双王晓理/于洋会碰上世界第八的韩国组合郑景银/金荷娜,田卿/赵芸蕾对阵世界第五的丹麦组合莱特/彼得森,男双风云组合则遭遇世界第七的中华台北的方介民/李胜木组合。柴飚/郭振东的对手,则是排名比自己还高的丹麦搭档鲍伊/莫根森。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