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乙:升级之战 千叶市原恐战平甲府风林

2012-07-22 11:55:08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日本职业乙级联赛

    日乙 2012-07-22 18:00:00 千叶市原 VS 甲府风林

    平均赔率:2.08 3.16 3.29

    亚盘:平手/半球

    两队在转会期都获得了非常强劲的新援。甲府双外援首战,攻击力需要重视。

    上周末千叶客场挑战横滨FC的比赛吸引了近8500名观众到场,创造了横滨FC本赛季主场观战人数的新高。比赛受到强风影响,进程不是很流畅。上半场双方处于均势,比赛第26分钟,租借自柏太阳神的中场大将兵働昭弘与深井正树二过一配合,兵働昭弘帮助千叶破门得分。下半场主场作战的横滨完全占据主动,在53、54分钟连续获得破门良机,千叶随机换上米仓恒贵加强反击,最终在劣势的局面下没有让对手扳平比分。

    与千叶相比,上周末的甲信德比异常激烈,甲府遭遇了松本最顽强的抵抗,表现出的斗志相当罕见。比赛上半场双方以对攻为主,甲府球员质量占优,略占优势。比赛第25分钟,戴维主罚点球命中。下半场松本开始反击,与双方首次交手相同,铁户裕史接玉林睦实的传中扳平比分。第59分钟,5年未曾进球的保坂一成帮助甲府再次领先。随后的比赛进入松本队时间,甲府防守中还被罚下一人,最终艰难的保住了胜果,重新回到升级区行列。

    近期状态有所起伏的千叶在转会市场上继续着自己的努力。在兵働昭弘的租借上尝到甜头的他们继续从柏太阳神租借队员,去年在枥木效力的洛博加盟球队,可以丰富球队的进攻战术。千叶与柏太阳神都是千叶县的球队,两队之间球员来往也比较容易。最近千叶还从浦和红钻队得到了很有前途的边卫高桥峻希,高桥峻希是日本国奥成员,去年是浦和的主力,今年浦和改打三后卫后他失去了位置,能租借锻炼也不失为两全其美的选择。高桥峻希助攻能力极强,还可以胜任边前卫。

    转会市场的“大户”甲府休战期的动作不算大,但他们引进的球员很可能会改变升级格局。7月20日,费尔南迪尼奥正式完成注册,本场可以代表球队出战。这名巴西前锋巅峰期就是在日本的清水队,在日职联赛共打入47球,对日本联赛毫无适应问题。在租借入队后的训练中,费尔南迪尼奥与戴维的锋线组合威力十足,这两名外援均曾是日本最强外援,戴维至今仍是日乙射手榜首位的球员,得到了强力支持,甲府攻击力继续提升。

    凭借着这场客胜千叶重返积分榜首位,联赛进行过半,千叶队仍旧以犀利的进攻维持着自己的升级希望。本赛季日乙前6的球队一直咬的很紧,甲府只落后千叶2分,本场升级区的焦点战势必引起重视。千叶本赛季客场表现提升不少,主场与往年相比略有下降。甲府近6战不败,不过他们的状态并不出色。本场是新援加盟后的首战,米利甘离队后千叶后防略显力量不足,恐忌惮甲府双外援攻势。本场两队战术保守、闷战成和的可能性不低。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