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西克塔斯无缘欧联 埃斯基谢希尔顶替

2012-07-13 10:22:20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贝西克塔斯

    据土耳其《自由报》网站报道,在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维持欧足联禁止土耳其超级联赛贝西克塔斯俱乐部参加欧洲比赛一年的处罚后,土耳其超级联赛俱乐部埃斯基谢希尔,将取代贝西克塔斯参加下赛季欧联杯。


贝西克塔斯队

    此前,欧足联根据对贝西克塔斯俱乐部的账务检查,认定贝西克塔斯违反了相关规定,因此对该俱乐部给予禁赛处罚。原本可以参加下赛季欧联杯的贝西克塔斯队被埃斯基谢希尔队顶替。此外,土超布尔萨队也在5月因财务问题被取消参加欧联杯的资格,但在上个月这一处罚被撤销。

    埃斯基谢希尔队将与苏格兰圣约翰斯顿队进行下赛季欧联杯资格赛第二轮的比赛,双方将于7月19日与26日进行主客场两回合制较量。

    土耳其贝西克塔斯俱乐部与苏格兰门将签约

  据土耳其《今日时代》11日报道,土耳其超级足球联赛俱乐部贝西克塔斯队10日与已成为自由转会者的苏格兰门将麦克格雷格签署了为期三年的合同。预计麦克格雷格将与在奥地利进行赛季前集训的贝西克塔斯队会合。


门将麦克格雷格

  现年30岁的麦克格雷格身高183公分,体重74公斤。他自2001年起便加入苏格兰顶级球队格拉斯哥流浪者队,除2004—2005和2005—2006赛季分别被租借到邓弗姆林竞技队和圣约翰斯顿队外,一直为格拉斯哥流浪者队效力至2012赛季合同终止,成为自由人。

  10年来,麦克格雷格累计为格拉斯哥流浪者队出场205次,获得11次赛事冠军,包括2009至2011年苏格兰联赛三连冠,另外还有三次苏格兰杯冠军和5次苏格兰联赛杯冠军。此外,麦克格雷格也是苏格兰队成员,2007年至今代表苏格兰队出场21次。

    小资料:

    贝西克塔斯足球俱乐部,是一家位于土耳其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贝西克塔斯区的职业体育俱乐部,它的足球队是土耳其国内的最著名的球队之一。贝西克塔斯足球俱乐部曾经夺得过13次国内联赛冠军和8次国内杯赛冠军。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