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超:耶夫勒好运不再 赫尔辛堡谋三分

2012-07-02 12:43:51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瑞典超

    瑞典超 07-03 01:00:00 赫尔辛堡 VS 耶夫勒

    平均赔率:1.43 3.95 7.05

    亚盘:一球/球半

    双方近况

    上赛季瑞典超冠军赫尔辛堡在本赛季的春季赛事受到严重伤兵问题困扰,就连原本应该胜出的比赛也失分。目前赫尔辛堡排第5位,跟榜首的埃尔夫斯堡有12分差距,目前更要应付紧密的赛程,兼顾瑞典超及欧联外围赛。

    耶夫勒总是能够保级成功,假如逐个球员比较的话,他们的阵容总是最差的,但最终仍可以脱离降级厄运。本赛季耶夫勒的赛季初表现简直是灾难性,但休战前却又能够连续4场保持不败。

    本场的战情很容易预料,赫尔辛堡将会压住耶夫勒进攻。事实上,耶夫勒是瑞典超中的防守专家,假如他们踢出最佳水平,对方必须要付出很大努力,才能够撕破他们的防线,甚至是制造1个入球机会都很困难。另一方面,如果耶夫勒不在状态,他们的踢法很易被洞悉,而且没有其他战术能够派上用场。

    赫尔辛堡需要耐心,即使在比赛头60分钟无法打开纪录也不能急躁,若果他们能够做到这一点,同时保持集中力,赫尔辛堡最终会胜出今场比赛,即使经过超过1个月的休战,两队在春季赛事表现不稳后,演出如何将会更难预测。

    赫尔辛堡拥有超班的实力,主场优势将会为他们带来本场胜利。

    伤停情况

    赫尔辛堡有新的教练团成员及球会经理上任,原本的助教宁治在6月被解雇,取而代之是昔日瑞典国脚施瓦茨,这导致球会经理高尼卡尔臣辞职,曾经执教挪威国家队的哈雷德接替其位置,同时他在1988年至99年带领过赫尔辛堡,哈雷德的短期合约至本赛季结束为止。

    另外,赫尔辛堡将会在欧联外围赛第2圈遇上威尔士球队新圣徒(无需要应付第1圈赛事),比赛日期是首回台7月17日或18日,次回合7月24日或25日。

    最近赫尔辛堡在热身赛连赢两支丹麦球队,首先以2比0轻取施克堡,继而以3比2击败洛斯查兰特。至于耶夫勒则在热身赛分别以1比0、3比0击败阿维达贝治及辛斯华尔,而且阵中两名主力包括达尔保和宾赫特臣已由伤病中复原,宾赫特臣本场能够登场,达尔保也可能会出场。

    交锋历史

    上赛季赫尔辛堡在主场以3比0击败耶夫勒,作客以0比2落败。值得留意的是,自05年耶夫勒升上瑞典超后,作客赫尔辛堡取得1平6负。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