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决赛意西大战 我们能击败德国

2012-06-28 10:04:31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意大利

  “我很希望决赛由意大利和西班牙来踢,他们是本届欧洲杯表现最精彩的两支球队”,卡佩罗一改赛事初对西、德决赛的预测,力挺祖国球队,“我们的后防和中场设置足以给德国制造麻烦。这届意大利与以往显著不同,中场有勇气又有足够能力拿球的球员多了。攻克德国应该在抢占空间、攻击他们底线方面做文章,巴洛特利胜任这一工作。”

  前波兰球星博涅克夸赞普兰德利“改造意大利功德无量”,“蓝衫军不再对抗它的球迷和媒体而比赛,而为取悦民众踢球。技战术、球员跑动、观赏性综合来看,这是25年来我所见到的最棒的意大利。确实,比1982年少了禁区杀手人物,可卡萨诺、巴洛特利、迪纳塔莱的灵活全面,是1982年不具备的。”博涅克认为德国强大但不是不可击败,“强大在平均实力,人员多变,跑动和技巧兼备,进球多。不过,他们1/4决赛的对手要比英格兰弱多了。弱点在右路防守,博阿滕不是正宗右后卫,防守节奏不对,每每都是他那出问题。别看普兰德利第一次打大赛,远少于勒夫,普拉蒂尼跟我说,普兰德利把特拉帕托尼最宝贵的东西都学到了,见识过足够的大阵仗。”

  博涅克依旧感觉德国胜面大于意大利,正在加拿大度假的安切洛蒂摇头,“两队难分高下,我要是勒夫我现在会很头疼。德国的优势,要比舆论叫喊的小得多。德国的确是本届赛事最全面、强悍的一支,但半决赛通常由细微的片段决定。意大利虽然休息时间短,点球胜利的结果和心理刺激会添补体力空缺。既然我们进了4强,那就想怎么进前两名。我不敢太标新立异地预测意大利和葡萄牙决赛,但未必就是多数人千篇一律的认为德国VS西班牙。”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