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职联:柏太阳神主力离队 大宫主场获胜

2012-06-16 09:06:57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大宫松鼠

    日职联 06-16 18:00:00 大宫松鼠 VS 柏太阳神

    平均赔率:3.22 3.23 2.09

    亚盘:受半球

    双方状态

    大宫松鼠迎来新教练,维迪尼克对日本足球有深刻的认识,而且据报道,他打算为松鼠排出4-4-2阵式,曹永哲可能会以前锋身份出现。过去5场联赛,松鼠只取得1场胜利,高层希望借助更换教练,能够让球队重返正轨。其实松鼠拥有的阵容,理应取得比现在更高的联赛排名,所以不妨静待,看看维迪尼克能否带领松鼠打破闷局。

    另一方面,柏太阳神正值联赛3连胜,即使期间他在亚冠杯16强被淘汰,现在柏太阳神总算恢复他的本来面貌,同时被放弃的列卡度卢保已离开被租借至千叶市原,球队更加紧物色新的巴西前锋,不过这个星期应该还不能成型。至于右后卫酒井宏树已落实转投德甲球队汉诺威,这对柏太阳神而言是大损失,受到新教练上任的刺激,本赛季松鼠球员战意提升,预计大宫松鼠会获胜!

    赛前探营

    大宫松鼠有来自斯洛伐克的新教练维迪尼克上任,以往他曾经带领千叶市原、名古屋鲸八和仙台维加泰,因此在执教日职联球队这方面有丰富经验。另一方面,后卫深谷友基本场停赛,后卫坪内秀介因伤仍不能够在本场复出。

    柏太阳神前锋列卡度卢保和北岛秀朗分别在联赛暂停期间以租借身份离队。

    交锋历史

    自2005年起,大宫松鼠在交锋历史中取得4场胜利,柏太阳神有3场胜利,其余5次交手平局收场。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