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冷刀:意大利谨慎看好 西班牙小胜

2012-06-14 12:24:53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五星冷刀

    意大利 VS 克罗地亚

    克罗地亚堪称意大利克星。1996年欧洲杯预选赛,意大利在主场1比2不敌克罗地亚,次回合移师克罗地亚主场,比分是1比1;2002年世界杯小组赛意大利1-2被克罗地亚逆转。2006年意大利捧起世界杯后,多纳多尼上任首战便在家门口0比2败给克罗地亚,那也是比利奇的上任处子秀。

    如果本场意大利再平克罗地亚,另一场西班牙如果击败爱尔兰,则克罗地亚与西班牙同积4分,2004年欧洲杯小组赛意大利被丹麦、瑞典联手赶出局的悲剧便极有可能重演。(欧洲杯小组赛同分先比较胜负关系,再比较净胜球。)

    小组首轮比赛意大利1-1逼平世界冠军西班牙,克罗地亚3-1大胜爱尔兰,都攒了些印象分。论实力,意大利当然还是更胜一筹,但想击败状态正佳的克罗地亚也绝非易事。从技战术上讲,克罗地亚还占据技术优势,特别是其中场要强于意大利。从攻防能力看,意大利近10场正式比赛只丢2球,防守任然值得信赖的,本场克罗地亚胜可能极小。

    主流公司平均赔率初盘2.10 3.17 3.34,目前2.19 3.17 3.33,返还率从91.53%提高到93.23%,这对意大利获胜非常不利。亚盘平半中水开盘,中立场开这种盘口,名气更大的意大利将成为偏热一方,意大利若胜水位还需要往高位走。本场双选可走意大利不败,单选的话,谨慎看好意大利获胜。

    西班牙 VS 爱尔兰

    欧洲杯身价最高球队遇上身价最低球队,实力差距不言而喻。西班牙的无锋战术面对爱尔兰这种弱旅可以尽情演练,从小组形势上看,西班牙首轮战平,本场势必全力以赴;爱尔兰首轮惨败,本场面对实力更强的西班牙,应该坚决执行稳守反击的策略,爱尔兰近10场预选赛只丢7球,并非一无是处。

    主流公司平均赔率初盘1.29 4.65 9.64,目前1.26 5.32 11.35,返还率从91.35%提高到93.06%,平局与爱尔兰胜赔率继续大幅上升,看来本场胜负不存在悬念。亚盘球半有升球半两球的迹象,上盘似乎有些偏热,或许西班牙大胜并不容易,预计他们会小胜吧。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