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乙3串1:德岛反客为主 甲府拥最佳射手

2012-06-13 11:34:37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日本职业乙级联赛

    日乙 2012-06-13 18:00:00 富山胜利 VS 德岛漩涡

    平均赔率:2.93 3.12 2.27

    亚盘:受平手/半球

    富山胜利日前作客以0比1不敌湘南海洋,近7场得1胜2平4负,而且开季前签入的鸟栖砂岩中场山瀨幸宏仍在养伤,前锋木本敬介、中场苔口卓也、明堂和及首席门将饭田健巳仍未康复。德岛漩涡终止连续3场不败走势,日前在主场以1比2不敌FC横滨,由于前锋迪奥高哥利亚正在养伤,连续5场首发出战的射手戴恩费斯杜格拉斯,相信会继续获重用。相反,后卫伊利素因伤已提早结束本赛季。

    日乙 2012-06-13 18:00:00 松本山雅 VS 福冈黄蜂

    平均赔率:2.73 3.06 2.45

    亚盘:平手

    松本山雅加入日乙后由新主帅反钉康治执教,日前作客以0比2不敌大分三神,近8场得1胜4平3负,而且开季前签入的冈山绿稚前锋久木田绅吾转会后依然未有进球,并且被彻底弃用连续6场在替补席未有出场,另外,中场弦卷健人仍未摆脱伤病困扰。

    福冈黄蜂降级后由新教练前田浩二领军,日前在主场以1比0击败北九州向日葵,近8场得2胜4平2负,阵容方面,后卫山口和树伤势严重需要长期缺阵,中场成冈翔本场停赛。近期遇进球荒的射手阪田大辅,连续3场担任主力仍未取得进帐。

    日乙 2012-06-13 18:00:00 水户蜀葵 VS 甲府风林

    平均赔率:3.13 3.12 2.17

    亚盘:受平手/半球

    水户蜀葵日前作客以1比2不敌熊本深红,近6场得1胜1平4负,前锋三岛康平及后卫加藤广树更要继续治理伤势,暂时难以登场,后卫轮湖直树受伤要休息3至4个星期。上场停赛的中场罗美路法兰克,则能够在本场出战。

    甲府风林日前在主场以0比2不敌千叶市原,连续4场不败走势告终,但上场未有入球的前锋达维,目前仍以13球领先射手榜。另一方面,前锋高崎宽之因伤缺阵1场后,上场已复出重返主力阵容,其他阵容方面,中场崔诚根暂时未有消息何时伤愈,后卫杜格拉斯马基斯本场要停赛。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