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区预选赛4串1:韩国主场大胜黎巴嫩

2012-06-12 16:52:15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亚洲区预选赛

    预选赛 06-12 18:00:00 澳大利亚 VS 日本

    平均赔率:2.55 3.12 2.56

    亚盘:平手

    澳大利亚首战在高温下作客与阿曼踢成0比0,名古屋鲸八中锋肯尼迪及埃弗顿中场卡希尔,因为伤病问题影响状态,上一场没有上阵,不知能否在本场首发。至于米德尔斯堡前锋麦克唐纳德、布莱克本中场格拉及FC悉尼中场埃莫顿则没有入选,阿斯顿维拉中场比列贺文因为妻子产下爱情结晶,暂时没有归队。清水心跳射手保斯基、墨尔本胜利前锋科维尔、阿尔纳沙中场布雷西亚诺、城南一和中后卫奥格内诺夫斯基及富勒姆门将施瓦泽能够再次出战。队长尼尔合约期满,暂时成为自由球员。

    日本上一场在主场以6比0击败约旦,小组赛2连胜高踞榜首,期间入9球、无失球,伤愈后首次获得重召的莫斯科中央陆军前锋本田圭佑,更连续2场建功,包括上一场连中三元,至于确定转会曼联的多特蒙德中场香川真司,则同样在上一场取得进帐。另外,海外球员包括斯图加特前锋冈崎慎司、维迪斯中锋哈维纳尔、阿森纳边锋宫市亮、沃尔夫斯堡中场长谷部诚、沙尔克04右后卫内田笃人、国际米兰左后卫长友佑都及利亚斯门将川岛永嗣全部可以候命,不过芬洛中后卫吉田麻也在上一场上手后,已联同有伤的诺瓦拉前锋森本贵幸退队。

    预选赛 06-12 19:00:00 韩国 VS 黎巴嫩

    平均赔率:1.05 10.05 21.31

    亚盘:两球半/三球

    韩国上一场以4比1击败卡塔尔,效力阿森纳的射手朴周永怀疑因为卷入逃避服兵役,没有入选本次阵容,最近康复的博尔顿边锋李青龙及杜塞尔多夫右后卫车杜里则因为比赛状态不足,仍未获得重召。其余主力包括全北汽车射手李东国、蔚山现代前锋李根锅、桑德兰前锋池东沅、凯尔特人中场寄诚庸、奥格斯堡中场具滋哲、艾尔萨德后卫李正秀、蔚山现代中后卫郭泰辉及水原蓝翼门将郑成龙,则能够继续候命,当中李根锅上一场梅开二度、郭泰辉头槌建功。

    黎巴嫩上一场以1比1战平乌兹别克,暂时在小组赛取得1平1负,而且曾经效力弗赖堡的山东鲁能中场安塔尔,因伤未能出战。至于肯萨斯体育会前锋桑尼沙特,最终没有归队。

    预选赛 06-12 23:30:00 伊朗 VS 卡塔尔

    平均赔率:1.43 3.94 6.68

    亚盘:一球/球半  

    伊朗在首战以1比0击败乌兹别克,教练奎罗兹曾执教皇家马德里及葡萄牙国家队。阵容方面,奥萨苏纳中场尼古达姆上一场继续首发出战,其俱乐部队友索查因伤再次落选,沃尔夫斯堡中场迪查加则代表过德国各级别青年军出战,上一场因伤没有落场,本场有可能复出,艾斯迪格拿中场查巴里在上一场伤出,无法在本场候命。至于效力过拜仁慕尼黑的04年亚洲足球先生卡里米,则同样在上一场担任首发。

    卡塔尔上一场以1比4不敌韩国,目前在小组赛取得1胜1负,来自乌拉圭的归化球员前锋索尼亚,上一场再次首发上阵,相反,巴西出生的中场索萨和中后卫马高尼,近期没有得到重用,未必能够首发出战。

    预选赛 06-12 22:45:00 伊拉克 VS 阿曼

    平均赔率:1.78 3.26 4.22

    亚盘:半球

    伊拉克首战被约旦1比1逼平,作为07年亚洲杯最佳射手及最佳球员,带领球队夺得冠军的队长尤尼斯,上一圈连续6场小组赛以首发上阵,期间个人攻入6球后,上一场再次担任首发,如无意外会继续领军。

    阿曼上一场在主场以0比0战平澳大利亚,暂时在小组赛取得1平1负无入球,队长兼门将阿尔哈布西是维冈主力,上一场协助球队保持不失球。其余阵容方面,中场巴舒亚停赛1场后能够复出,中场哈迪特未康复预计继续休战。至于教练拿古恩,则曾经带领里昂夺得3次联赛冠军。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