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同城死敌升级 意甲将重现都灵德比

2012-05-21 10:37:51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意大利甲级联赛

    与本届意甲联赛冠军尤文图斯同处都灵市的都灵,周日在意乙主场以2-0轻取摩德纳,并确保取得前两名和重返意甲的资格。位于意大利北部的都灵市,今年在足坛可谓双喜临门,因为继尤文图斯重夺意甲联赛冠军后,市内另一俱乐部都灵也在周日宣告阔别意甲3年后,下赛季重返顶级联赛角逐。

    最近一次赢取意甲冠军要追溯至1976年的意大利老牌俱乐部都灵,周日在意乙联赛以2-0击退摩德纳,肯定跻身本届乙级积分榜头两名,换言之下赛季可升级重返意甲,并与尤文合演久违的都灵德比大战。除了都灵,佩斯卡拉也在周日锁定意乙前两名,提早取得征战意甲资格。

    根据意乙赛制,冠、亚军将直接升上意甲,而第3至第6名将进行类似英冠的升级附加赛,争夺最后一个意甲席位。而维罗纳与森多利亚两支前意甲冠军,将在附加赛对决,争取升入意甲。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