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数据:拜仁不容有失 切尔西四人停赛

2012-05-19 10:03:18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欧冠决赛

    欧冠 05-20 02:45:00 拜仁慕尼黑 VS 切尔西

    平均赔率:1.77 3.74 4.27

    亚盘:半球/一球

    欧冠决赛赛制:决赛于中立球场举行,以一场比赛决胜负。若90分钟内打成平手,则需要加时决胜负(加时分上、下半场,各15分钟)。倘若加时仍不能分出高下,再以点球决胜负。

    两支球队皆在四强战被看低一线情况下淘汰强敌晋级。拜仁慕尼黑在半决赛与皇家马德里碰头,战至互射点球击败对手,继2010年后再一次跻身欧冠决赛,本场更坐拥主场之利。拜仁在本赛季德甲再次屈居多特蒙德之下,随后再在德国杯决赛不敌多特蒙德,决不容许在欧联决赛再屈居亚军。拜仁慕尼黑本场有3名主力停赛缺阵,中场古斯塔沃、后卫巴德斯图贝尔与后卫阿拉巴皆无缘在决赛亮相。前锋戈麦斯在本届欧冠表现甚佳,至今已攻入12球。

    切尔西在四强战爆出更大冷门,戏剧性地将卫冕冠军巴塞罗那淘汰出局。球队自赛季中由的迪马特奥接替博阿斯执教后表现突飞猛进,虽然于英超最终只能取得第6名,但仍能在英足杯夺冠。切尔西在本赛季英超前没有打进4,下季要续战欧冠便必须在这场决赛取胜,夺得俱乐部历来首项欧洲顶级赛事冠军。切尔西本场比拜仁有更多球员停赛,队长特里、另一后卫伊万诺维奇、中场拉米雷斯以及梅勒莱斯皆无法上阵。庆幸的是于赛季尾一直养伤的一对中卫大卫路易斯以及卡希尔皆已复出,两人可扼守中路巩固防线。

    拜仁慕尼黑小数据

    拜仁慕尼黑曾在04-05赛季欧联8强与切尔西碰头,两队皆在主场取胜下,总比数拜仁以5比6落败出局。历来于主场迎战英格兰球队取得10胜5平1负。
    自从由欧冠杯改制为欧联后,拜仁慕尼黑是首支在自己主场进行决赛的球队。
    拜仁过往曾8次打入欧冠决赛,当中半数能取胜封王,最近一次是在两个赛季前,0比2不敌国际米兰屈居亚军。单计决赛与英格兰球队的成绩是1胜2负。
    教练希海因克斯拥有欧冠经验,曾在98年带领皇家马德里夺冠。

    切尔西小数据

    切尔西历来于欧战与德国球队交手成绩为7胜2平4负。
    切尔西在本届欧冠赛事仅取得一场作客胜利,也曾在分组赛作客德国球队吃败仗而回,1比2不敌勒沃库森。
    切尔西过往只曾08在年打入欧冠决赛,与曼联战至互射点球落败。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