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超:基马诺克难招架 凯尔特人立足不败

2012-04-07 15:27:44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苏格兰超级联赛

    苏超 04-07 19:00:00 基马诺克 VS 凯尔特人

    平均赔率:6.07 3.87 1.50

    亚盘:受一球

    北京时间4月7日晚上较早时候进行的一场苏超第33轮赛事,平庸之师基马诺克将坐镇主场迎战豪门凯尔特人。

    基马诺克上轮联赛作客2比4不敌实力相若的圣米伦后,球队终止各项赛事两连胜的良好势头。基马诺克目前仅积37分排名联赛积分榜第七位,落后第六位的哈茨多达8分,苏超常规赛还剩1轮的情况下,球队已经无力进入争冠组。而且基马诺克近4次联赛与凯尔特人交锋仅取得1平3负的劣绩,球队三线实力明显差了很多,即使此番拥有主场之利,基马诺克亦恐怕难有招架之力。

    凯尔特人本赛季联赛表现十分抢眼,球队目前积78分排名联赛积分榜榜首,还剩6场比赛的情况下,领先排名积分榜次席的格拉斯哥流浪多达18分,倘若其本场保持不败,他们将提前锁定联赛冠军。而且凯尔特人本赛季场均联赛仅失掉0.63球,球队后防线相当稳固。本轮作客挑战实力较弱的基马诺克,凯尔特人值得看高一线。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