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战淘汰赛情人节开打 巴萨客场不轻松

2012-02-14 08:54:36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欧冠联赛

  欧冠联赛和欧罗巴联赛的淘汰赛,将在2月14日浪漫的情人节之夜重燃战火,联赛中失意的豪强巴塞罗那、勒沃库森、里昂将紧抓救命稻草,每场比赛都是背水一战;与此同时,俄罗斯、葡萄牙、土耳其、希腊等二级联赛的劲旅出战欧罗巴联赛淘汰赛,欧罗巴联赛的冠军头衔对于这些小联赛劲旅来说,同样是个不小的诱惑。

  勒沃库森VS巴塞罗那

  2月15日凌晨,勒沃库森将坐镇拜耳球场迎战巴塞罗那。主队近期表现不太平稳,近6场比赛1胜3平2负,少有胜绩。上轮联赛客场0∶1不敌多特蒙德,目前在德甲积分榜排名第六,球队由于本赛季兼顾欧冠联赛的赛事,因此体能受到了一定的限制。在阵容方面,俱乐部在冬季转会窗口最后期间,从英超热刺队租借到了克罗地亚国脚科尔卢卡,相信他的加盟能为球队增强战斗力。勒沃在联赛中夺冠可以说难上加难,因此欧洲赛场便成为了他们唯一可以有所寄托的比赛,想必本场比赛他们不会轻言放弃。

  巴萨方面,近6场比赛2胜3平1负,上轮联赛客场2∶3负于奥萨苏纳,之前的18场比赛不败金身就这样被击破,也许是多线作战,赛程过于紧密,使得巴萨在场上的表现,尤其是后防线,上演了数不胜数的失误。那场失利导致球队与皇马的积分差再一次拉大,也让主帅瓜迪奥拉的豪情壮志一瞬间化作了泡影。甚至有相关媒体称,巴萨的联赛希望已经破灭,干脆让双核多加歇息,全部精力都集中在欧冠联赛上比较现实。本场两队交锋,从实力上看,明显巴萨要胜出勒沃一筹,不过他们在客场的作战能力并不乐观,面对全力争胜的主队,恐怕赢球不会很轻松。

  里昂VS希腊人竞技

  同一时间,里昂迎战希腊人竞技队的比赛将在热尔兰球场打响。主队近期状态有所下滑,近6场比赛2胜3平1负,战绩不佳,上轮联赛主场1∶2负于卡昂,目前在法甲积分榜与里尔同积39分,以净胜球劣势排名第四,由于距离排名榜首的蒙彼利埃还有10分之遥,因此夺冠不甚乐观。而在欧冠联赛中,球队的表现不容小觑,上场欧冠作客7∶1大胜萨格勒布迪那摩,从而幸运出线。里昂最近状态欠佳的主要原因就是后防线疲软,近4场共丢6球,这也是他们前所未有的情况。不过毕竟处于多线作战,未免体能会有些受损。

  希腊人竞技方面,近6场比赛3胜1平2负,战绩稳步提升。上轮联赛主场2∶1击败艾治拿斯,连续3场比赛保持不败,目前在塞浦甲积分榜排名次席,夺冠士气正旺。值得一提的是,球队在1963年成为塞浦路斯足球历史上首支进入欧洲赛场的球队,本赛季他们再次晋级欧冠正赛,成为最大黑马。可见近几个赛季,不少名不见经传的球队大闹江湖,欧冠已经不再是那几家豪门的天下。本场两队交锋,主队实力明显高于对手一筹,加上占据主场之利,有望保持不败。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